2008-01-05 23:20:46潘 .

這天 很奇怪




今天阿 就去小高家阿




後來小鐘 還有 阿弟 就說要來呀



就跑去鉅大囉


打一打 小貓他們來了


我們就出去買東西呀


要回去的時候 我催油門 往前推



不知道幹麻 突然感覺有人拉我手


整個爆衝 飛出去


後來拍一拍 小高去拿滷味


你媽啦 嚇我噢 ? 我以為是誰叫我名字


可是 .. 小高 後面3~4分鐘才回來 ....


我就感覺越來越怪


後來小高騎一騎 也說這台車子怪怪的


後來就回中大了 小鐘也去買東西


他回來 我就問他說 車子有沒有怪怪的


他就跟我說 騎車的那個人


有一段 恍神 然後狂衝

好險小鐘 潘那人頭 他才回神 不然他們就撞掉了



後來打撞球打一打 就撤去中壢剪頭髮 =ˇ=

弄一弄 就去文化 呆一下 就走了

今天 還真奇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