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7 22:04:18阿熊熊 : ]]

► 或許

今天老姐可能是喝多了,
讓我好累好累...,
或許是今天哭了多點,
總覺得眼睛好乾;


今天哭了好多好多,
大家...都被我嚇到了;
我突然問了那些事...
阿踢跟范毓還有我家狗狗都嚇到了,
顆顆ˇ


晚上帶老姐出去,
老姐好瘋好瘋;
如果喝酒真的能讓人變的這樣,
讓人變的瘋瘋的,忘掉不快樂;
那我也想喝些;


晚上在大墫那,
我的煙壹直拿在手上沒放掉;
抽完了又在點,
重複這些動作;
我做了幾次??


今天或許是抽多了點,
感覺今天的記憶好朦朧;
今天哭了幾次壓??
今天抽了多少壓??
今天真的感覺到...累了 。

上一篇:► 信任??

下一篇:► 想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