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2 23:58:39阿熊熊 : ]]

► 想想

菸莫名的又拿起來,
菸好像變成我的依靠,
只要一想事會拿起來;
想想ˇ以前,
想想ˇ過去,
想想ˇ不被家人關心的...理由,


我哪裡做不好呢??
會被媽媽匠的差別待遇,
家事我做,苦事我做,
只為了妳能信任我,


我知道我從小反應揪比姊咩悶差,
我知道妳叫我做的事我也做不好,
但我都很認真的去做;
但妳不在乎我,
所以我很認真的抗書想考好成績,
但揪是做不好;
到最後我只能放棄自己,
再怎麼做還是這樣,
什麼事我都做不好;


咩咩好像才對妳重要的,
他跆拳道打的好,
揪算要花上上萬元你也願意;


到現在我放棄自己,
妳悶也放棄了我;
每天只想出門不想在家,
在家,
你只會叫我吃飯,
妳只會問我要跟妳出去嗎??
你只會叫我做家事;


咩咩髒,妳沒嫌棄他,
咩咩的垃圾你只會罵我,
你只會叫我怎麼沒清理,
我做,我什麼都做,
但我好像一直沒在你眼裡出現;


每天放學妳載我回家,
你也只是怕我亂跑不回家,
每次妳只會跟我說,
在不乖我揪較妳爸管你;
妳爸用打的在管人,
我只能回妳壹句...
要打打死算拉!!
反正你也不想管我哩!!


妳對姊姊期望大,
妳對咩咩期望大,
但你對我揪是沒有任何期望;
只教我去讀美容美髮,
嫌我花妳錢去讀私立學校,
我也不希望讓你帶來負擔,
但我還沒有能力...
錢我努力存揪有,
所以以後我會認真的去賺錢打工,
妳也不用嫌我花妳的錢哩!!

上一篇:► 或許

布 丁 2008-06-13 17:43:51

阿熊
加油:

*--[Champagne] ` + 2008-05-07 22:07:48

香檳秀>``<

大家都是一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