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6 08:01:41阿熊熊 : ]]

► 信任??

發生那件是後我跟的心情變的好點點點,

說我搶誰,我搶她槓嗄??
都是朋友,為啥不能玩??
我悶複合,沒複合過捌??
靠盃我毆,我做錯啥事??
說我你妹,我像是你妹??


你也去靠盃小何阿!!分明是不爽我;
還跟宝宝說謊話,我聽的可不是這些話,
妳再貝戈戈一點嗄!!


我本來對你的信任呢...友情呢...
在翹課那天揪全沒了,
揪像我朋友說的,


人跟人之間的感情,是如此脆弱;
信任,是如此虛為;
好聽話大家都會講,
出事了!!誰在身邊??
事實是如此不堪入目,
那一瞬間...,
還有什麼重要 ?


從此之後,我揪沒在信任過你了;
沒在把你當朋友,
沒在把你當姐姐,抗哩!!


對!!人最終還是自私的,
只要能為自己好的,
此時在你身邊的朋友全都是利用品了;
現在都抗清楚((友情))這兩個字哩!!
友情是虛偽的,
友情只是壹時,
沒有壹輩子的朋友,
沒有真的可以讓你信任的友情;
最終,還是會被背叛... 。

上一篇:► 抽煙

下一篇:► 或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