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9 18:10:05鋼鐵人*

 不知道該開心還是難過

 



   單身生活
   沒想到我這麼快就回到你懷裡了 XD



  ----------------------



   去學校
   像隻凸眼金魚

   蠢到爆炸了 !



   大家都說我沒眼睛 ?!
   哈哈 也許拔

   真的視野變的更小了 = ” =



   嘎逼 說了好多好多.....
   我想我都有聽進去

   我也都懂 。



   中午大口吃飯
   努力的給她吃下去!

   Wow 果然心情好多了 XD



   午休 聽音樂
   都是悲慘的歌、難過的哭了

   終於聽到happy的歌 _棒棒糖,哪裡怕

   話說 我都快怕死了~



   下午社團課
   天呀、學姐沒來

   想必又去木柵忙畢業展的傢具吧!

   加油,學姊



   兩節課 就這樣被我睡去了....
   回到教室 小白跟我說終於看到我的眼睛了 XD

   哈哈 恩阿....
   想了好多

   懶的哭了
   反正都失敗很多次

   不差這次吧.....?



   之後看著菁菁甜蜜的跟楊光男講手機
   害我也不好意思去吃滷味 ˊ口ˋ

   話說 感謝您的金沙 : )



   之後和小雞走
   顆顆 謝謝你 _很愛妳噎!



   到公車站牌 遇見...毛!
   早上是你安慰我、下午換我安慰你吧!

   雖然沒幫到什麼 但是....希望妳開心!



  ----------------------



   坐公車 你又傳了簡訊給我
   我好開心、好開心

   因為我很滿足 。



   回到家才發現
   你沒有回答我問你的那句話 ?

   恩 答案好清楚了
   你不喜歡我 。



   還老實的跟我說 你有喜歡的人會跟我說 XD
   仔細想想 心還會揪了一下 _



   不過你說了 你們班現在都沒有你喜歡的人 =ˇ=
   這點讓我超開心的....

   表示到你們分班前 我都還有機會
   _噢yes!



   話說 今天收到你的簡訊
   出大太陽 : )

   真的有雨過天晴的Fu!



   也許以後出大太陽 我會想到你這封簡訊
   但或許以後下大雨 我會想到我們分手那天的甜(?!)

   顆顆 我會努力讓自己快點重新調整好
   然後再瘋狂的愛上你 XD



   明天再當一天的凸眼鯨魚怪物
   我就要重新上路啦 ˋ口ˊ....



   想要讓你瘋狂的喜歡上我
   讓你有勇氣和我一起面對所有難題_



   會有這種想法
   不是因為失去後才懂淂珍惜

   而是經過好幾次的失敗
   讓我成長 讓我更明白

   喜歡一個人,就不應該隨便放棄 !



   我有接受失敗的勇氣
   也有重新再來的準備 。



   我寧願讓自己哭到變成凸眼金魚100次

   也不要再讓自己後悔 !



   愛你的心很絕對
   本小姐不輕易退縮 !



   
 



   一次又一次的拒絕我
   讓我變的很堅強 !



   你讓我明白,愛一個人

   要堅持
   要堅強
   要耍憨

   還要有毅力 !

   也許最重要的是還要有魅力
   這是我缺少的 =口=



   到底要怎樣
   .....才能得到你的心 ?

   我還在慢慢研究 !



   就算你離我越來越遠
   只要我還喜歡你 我就會一直一直這樣下去....



   眼淚再多潰堤幾次呀 !
   我不怕 ! 本小姐有的是淚水 ˋ333ˊ



   期待下次和你去吃東西
   但我可不要吃豆花 XD

   雖然不會再去吃的機率是大了點....



   話說 這樣的我
   你們滿意了嗎 ....?!

   不再有不平衡
   不會再退縮

   現在的我,也受傷過了 。



   臭鼬,謝謝你簡訊關心我啦 XD
   改天有空 出來

   再好好聊吧.....



   

上一篇: 好喜歡你

下一篇: 想起你

臭鼬 2008-03-19 23:57:26

西西 給你個大大的微笑 =ˇˇˇˇˇ=
我想你是該努力辣ˋ
加油=ˇ=

版主回應
 
  呵呵
  謝謝你嘎

  快點出來跟我約會啦、
 
2008-03-20 19:54:22
........... 2008-03-19 23:01:16

恩恩...
看來妳邁向我的境界了XD...

版主回應
 
  = =&quot
 
2008-03-20 19:5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