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8 19:52:05鋼鐵人*

 好喜歡你

 



   蠢蛋辰(嘎嘎蛤?)

   喜歡你的時間不多不長只有五個月左右吧!
   那嚜久沒見面了,對你來說也有點淡了吧?
   哈哈,好暗爽,沒想到你願意給我ㄧ個機會。 =ˇ=

   撇開未來不說,3/14對我來說是個很特別的日子!
   仔細想想,我還真愛吃回頭草蛤(?!)
   挨,這也不是重點噎=口=||||總之,這次,
   懶得再放手了XD 雖然話題並不多,看到你就想笑,
   但是,還是要努力蛤 ˋ口ˊ

   國一很喜歡你,那時候也許我都在耍白吧=口=?
   之後,之後,我想淡淡的喜歡著對方式種幸福吧!

   我不會想太多,我只會想著好喜歡好喜歡你!!

   到永遠?

                        by:不是蠢牛的美女惠

   Maybe,我缺點過多
   ex*智商過高、身材太好、臉蛋漂漂、手藝很棒....
   挨,真是糟糕!(XD)ha!

   but嘎;愛你的心情

   無敵*X-D*



                     這是我3/14寫好、想給你的
                     但今天,我沒勇氣給你。

                     我會一直留著這封信
                     等到你來領回.....



   那次見面好幸福,你還送我回家好體貼
   隔天吃著你給的巧克力好開心

   之後,你傳簡訊說我們不適合

   我說、我們見面當面談
   你說、好



   見面 一起吃豆花
   你很體貼 讓我只付20塊

   本來很尷尬
   之後聊 頭毛、洗髮精、洗面乳.....

   雜七雜八,我們聊開了!...



   吃完、走人

   走著走著我問了
   是朋友?

   你說 恩



   之後你送我到家樓下
   真的,這樣會讓我好捨不得 。



   其實我好想說 我們都還沒努力為什麼你要放棄?
          為什麼第2次見面就是分手?
          為什麼才短短四天轉變這麼大?

   為什麼最後還是回到了朋友....



   我大概懂,你為什麼說我們不適合....

   對,我們是沒話題
   是的,我也喜歡我們之間朋友的談話

   只是我很貪心
   我想要像朋友一樣
   又想要成為你喜歡的人、想要和你在一起



   我心裡有個疑問....
   我們就不能一起去克服嘛?....



   文章分類 staR 才打過一篇....
   就是我們在一起的那天!

   現在再打一篇 也是最後一篇了....
   好快呀!



   一直以為
   我佔盡了所有好處

   我不該有怨言 因為我不該難過
   更沒有資格可以流眼淚



   但是現在
   我沒辦法克制自己呀!

   沒有理由 沒有藉口 沒有原因
   我可以克制自己不哭!

   雖然和你在一起過該滿足



   多久沒因為你掉眼淚了 ?!....



   四天! 只有第一天跟最後一天是最快樂的....
   就是開始的那天跟結束的這天....



   3/14~3/18 我們的紀念日 。



   以後要我怎嚜過情人節 ?!



   我真的是小孩子
   我意識到了 .....

   我知道該放棄你 但是好難做到完全放棄



   好喜歡你
   好喜歡你
   好喜歡你
   好喜歡你
   好喜歡你
   好喜歡你
   好喜歡你
   好喜歡你
   好喜歡你
   好喜歡你
   好喜歡你
   好喜歡你
   好喜歡你
   好喜歡你
   好喜歡你
   好喜歡你
   好喜歡你
   好喜歡你
   好喜歡你
   好喜歡你
   好喜栓你
   好喜歡你
   好喜歡你
   好喜歡你
   好喜歡你
   好喜歡你
   好喜歡你
   好喜歡你
   好喜歡你
   好喜歡你
   好喜歡你
   好喜歡你
   好喜歡你
   好喜歡你

   ....好喜歡你



   我都打到盲目了!
   好喜歡你到底代表什麼?

   我不能多前進一步了
   也很難再後退一步.....

   我不想忘記你
   又怕深深的喜歡你

   我想要跟你像朋友一樣
   卻又奢望你可以對我像情人

   所以 我喜歡你
   那又怎樣?

   我並不能怎樣呀!



   今天,我去應該是要挽回些什麼的

   真的沒想到,我會就這樣默默的被擊退
   真的沒想到,我會就這樣只問一句是不是朋友
   真的沒想到,我連一句:我還能每天跟你說晚安嗎?都不敢當面問!



   .....
   真的夠了

   我原來這麼癟三!



   我有好多話想對你說噎
   好多好多

   但我忘了....



   也許我該好好調適自己的心情
   才有辦法繼續喜歡你....



   朋友,我接受這個詞了!
   希望以後還是可以出來聊聊天、吃吃東西

   如果可以,我還想回到情人節那天、



   我會期待著
   就算是奢望 。



   不過就像我傳給你的簡訊....
   喜歡你到你有另一個喜歡的人



   如果你遇到了
   壹定要跟我說

   我會試著不對你有任何期待 。



   不要跟我說你不愛我
   我不想聽



   眼睛痛 也比不過心痛 。



   愛你好幸福
   但卻回不去 。



   我不敢想像這是什麼世界!
   拜託 不要在下雨了

   我的心情已經夠糟了



  
嗄逼兔 * 2008-03-18 22:48:08

小惠、
當時還陪我聊著情傷的妳
應該還是幸福的 ?

是不是覺得
從天堂掉進了地獄 ?



別難過 、
我會很心疼你 。
當時還陪著我
現在是不是該我陪你 =) ?


找一天出來吧、
哭過了會比較好過 ?

雖然現在的我沒資格跟你說什麼、
因為我也是個剛度過情傷的人啊 xD




小惠、
別難過了 =)
你還有我們這些朋友在身邊

你和他至少也還是朋友 ?












喜歡他,就祝他幸福。
是不是這樣 ?

版主回應
 
  : )
  說這麼多

  真的會讓我比較難過噎 XD

  哈哈
  也許你們給我的關心太多
  我就會得寸進尺 哭的更慘吧 =ˇ=

  挨
  祝福他 ?

  那是當然的

  只是.....
  我還不想放棄 !
 
2008-03-19 19:53:45
............. 2008-03-18 22:10:44

ˊˋ|||

版主回應
 
  : )
 
2008-03-19 19:52:18
竹子 2008-03-18 21:56:58

他在想什麼?
怎麼能讓大美女你難過.對吧?
才剛開始就...
加油吧.小惠=)

版主回應
 
  : )
  謝謝妳
 
2008-03-19 19:5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