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3 11:19:37鋼鐵人*

 想起你

 




關於你的文章
不想讓他出來透透氣了          害
                    怕
失敗這麼多次              回
我很堅強                憶
                    迷路
就算是紙上談兵也無妨.
                       我
說要努力向前                 還
但我知道會一直地踏步             在
                       這 努力的想著...
癡心妄想 你會回頭.

別人輕聲的說:你們應該不可能了         害怕  
我心底也明白 不是應該 答案很絕對         遺忘_

但我心裡還是會掛著希望...
                        只是
可能這不是堅強,是一種愚蠢的執著吧!      記得又怎樣?

兩封突如其來的空白簡訊
就是這兩封 讓我想起你               你不會
                         再和我
我不知道為什麼你要莫名的傳這兩封來        用同樣心情
一點意義也沒有.                  懷念。
          
是搞錯了 還是弄錯了 
我不懂 也可以不必懂  






  
                         天氣 是陰天
                         會想起你的天氣






        I will still love you


我們之間結束了            Miss
也許你會有新的開始          You

那... 我呢?
停擺在這?                   Do you love me?


           ---- 回憶越美越可怕
              越掙扎眼淚月是要落下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