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9 17:17:09昏夜

吃力不討好的工作ˇ

容我在這個報台講我的事---
因為,反正有個空間可以講嘛!







今天中午,打掃時間。
大家亂烘烘的。男生就算了,幾個女生也很胡鬧。
不理就是不理。



窗戶明明很髒。老師也這麼說。
某個女生甚至把報紙丟在我身上叫我擦。
很怒。
雖然後來想想沒差,反正星期五是他們會被留下來又不是我。
但是還是不大開心。
自己的範圍自己管好不是很好?










趴在阿飄身上,嘮嘮叨叨的碎碎念。
飄仔只是叫我跟老師講,可是如果講了,大家又會生氣,然後在趁老師不在的時候罷工。
如此一來能得到什麼好處?
又或者勤勞個幾天,當廢人卻當幾個禮拜。有什麼用?



















































還是阿飄最乖> ˇ <
最聽話。
XD



























後來忘記打掃的不愉快。
婐還是繼續過著我的蠢蠢日記:)



上一篇:氣惱

下一篇:眼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