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1 18:22:58昏夜

氣惱

好生氣好生氣,對自己。
既氣又惱怒。









為什麼在走回家的路上不打給你?
因為---我怕你聽到我聲音會生氣,我啞啞的聲音。
     淋著雨,我不想這麼狼狽的跟你講話。




不管你看不看得到,
都希望你見到的是我最完美的一面。





也許是做作,但我想在我喜歡的男生面前保持完美形象!



只是----------------------我知道沒有了。

































































我的孬,我很想請求你原諒。
我們的通話,也許我得找個方法適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