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5 17:04:35昏夜

2008-09-05滿肚苦水

芋頭說,你就真的這樣跟他分手?
回答嗯。
小金說,那他有回應你嗎?
很不想說,有。不過是有的。









在學校,我好想哭好想哭。
不過應該沒人發現。




快崩潰的時候,我躲廁所。
快流淚的時候,用故意帶著的外套蒙住假裝睡覺。

不小心還聽到有人說:他和小舞昨天談情說愛談太晚,現在要補眠。
眼淚又多流了幾滴。
最後我告訴自己:你是最沒資格哭的人。
























輔導課。
捰說我喜歡養狗。
旁邊的同學卻起鬨說我喜歡傳簡訊給小舞、我喜歡小舞。
只能傻笑,亂罵。
還能做什麼?雖然這麼做---就連芋頭都不信我和你分了,所以我也沒地方可以訴苦。
沒人喜歡聽別人失戀。






























手機震動,
婐以為是你終於回簡訊。
卻是無號碼。






好難過。












































想過要反悔,
但人不可以這麼自私。
不可以。




























































































今天,要跟你說:「掰掰。」了。
就今天最後一天了吧?














































































婐笑的好苦,吞了好多眼淚。
你卻還要我笑,好體貼喔!




























笑著流眼淚,有點矛盾不是嗎?
但請你記得我有聽話的,繼續笑。
即使眼淚不斷。


上一篇:2008-09-04掰掰。

下一篇:2008-09-05鳥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