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5 11:27:24× 鍋巴〃

點點點ˋˋ

點 點 名 ~ 點 名 名 !
 
 ★ 萬人串聯點名遊戲(看清楚規則)萬人串聯遊戲規則:

1.被點名的朋友要回答所有問題

2.之後在多加一到題目上去(留暱稱)

3.最後再點6個好朋友繼續傳下去(注意!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

4.違規者會倒楣一輩子

5.目標:一百萬人


* * * * * * * * * * * * * * * * * * * * * *


蟑螂問︰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 老公 =ˇ=

巍巍問:如果地球即將毀滅,只能救一個人,會救誰?

* 小吱好像比老公重要!!  哈哈

閃電問:誰曾經做過令你最感動的事,是什麼事?

* 好像沒有吧!?

小盈問: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 我不是Gay就對惹!

CC問: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 遇到在說啦!

莉莉問: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人是誰?

* 老公,他得養我才行

梅花問:請以20個字形容一下傳給你的人?

* 累...(請重複20次)

JOE問:今年到目前為止做過最後悔的事情?

* 就是打這篇文章

阿妮問:你是哪裡人(縣市)?

* 火星人

奇兒問:如果還有來生,要當女的還是男的?

* 不要是GAY都行

喬恩問:哪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 遇到老公 (感動ing)

小玉問:你想去哪裡?

* 去老公的房間啦!!

蚯蚓問:你最喜歡什麼顏色的內褲?

* ......

雄問: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啥米?

* 那就是......? (沒有優點和缺點啦!!)

笨蛋問: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 他是我老公呀!!

胰臟問: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 ??

奶茶問:在你的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什麼?

* 老公,老公,老公 哈哈哈 XD

加油問:我帥(美)嗎?(傳問卷給你的人)

* ......你......你...

那那問:會不會想槍斃點你的人嗎?

* 他是我老公耶!!

鋼筆問: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的失敗,你會怎麼辦?

* 在站起來!!!  (有志氣唄!! 哈哈)

DANNY問:如果你變成透明人,你想做什麼?

* 跑到拔辣家XXXX (別想歪呀!!)

家宜問:對於這個遊戲感想如何?

* 煩耶!!完惹沒呀!!

美環問:從小到大所做過最糗的事是?

* 幾百萬年前的是誰還記得呀!?

喔伊問:你在哪時候哪裡認識傳給你的人?

* 國中,從那時就愛上他惹!! 哈哈 XD

兔子問:目前為止,被幾個男生或女生告白過?

* ......? 老公

草MEI問:妳男(女)朋友有口臭怎辦??他要親你咧??

* 我老公沒口臭....大概吧?!

小烏龜問:我對尼來說重要嗎???(傳問卷給你的人)

* 重要呀!!他是我的金錢支出者耶!!

歐宏問:跟幾ㄍ人交往過???

* 問這麼多!?

牛奶問:你會怎樣對你喜歡的人?!

* 對老公當然要好一點呀!!

愛耍呆a哇:如果被朋友背叛你會怎麼樣??

* 坎惹他!!
 
鬼問:遇到怪北北,你會怎樣?

* 踹他那裡??

楓問:有天你男(女)朋友,和你說他忘不了過去的男(女)朋友,你會怎麼做?

* 遇到在說...!!

小白問:如果還有明天,妳會怎樣裝扮你的臉?(很熟析吧:)

* 等到那天在說

儀玲問:有一天你跟你男(女)朋友要分隔兩地,你會繼續他在一起?還是分手?!

* 當然是......遇到在說啦!

洨孟問:回憶比真實精采?

* 摁!! (大概吧?!)

韻婷問:人活著到底是為了什麼?

* 為惹玩呀!!

佳璟問:沒惹友情是否很痛苦?

* 當然痛苦啦!! ˊˇˋ

流氓問:對於重色輕友的人怎樣?

* 當然是恨呀!!  (很多人都這樣)

阿丞問:這題不用答

* 廢!!

鼠妞問:你喜歡傑尼斯嘛?如果是,本命團是哪一個?

* 喜歡!!!  ??

薰咩問:你有多愛你家寶貝?(如果沒寶貝這題不用回答)

* 愛死他惹!!

嵐妞問:喜歡壹個人的感覺,是怎樣?

* 喜歡!!  =ˇ=

鬼妞問:你愛我麻?有多愛?(傳問卷給你的人)

* 愛死惹!!

黑妞問:怎抹忘記一個深愛的人?

* ......遇到在說

糖糖問:暗戀是罪嗎?

* 當然是無罪...

綠牙問:放手;自己會好過點ㄇ?

* 不知道

卓麒問:與喜歡ㄉ人Kiss什麼感覺?

* KISS?  不知道,喜歡和老公KISS!!

羅顗問:能陪我一起無聊嗎?

* 快滾啦!!

呆瓜問:你用哪隻腳指頭挖鼻孔阿?

* 腳指頭!?你都這樣挖的阿!? 拜你為師啦!?

蝴蝶問:人是不是都做表面的?

* 不知道,應該吧!?

啊熹問:你是不是人?

* 我是鍋巴

雞姐問:到底誰發明點名阿!?

* 問你阿!

龜*問:你有被拋棄過嗎?

* 算....沒吧!?

小冰問:我很天才拔=D?

* 我最天才好嗎?!大家都這麼說

阿芭問:雙手綁住倒立跑操場 累ㄇ!?

* 我是乖寶寶,我怎麼會被罰嗎!?

樂問:沒大奶穿比基尼不是犯罪吧?

* 怎麼會勒!?那個人都穿惹!! 哈哈 XD

啦啦問:目前為止你做過最違背良心的一件事?

* 我........偷看老公洗澡....(羞)

婷咩問:說說你想點哪8個人吧?

* 沒人啦!!我很善良的!

晴問:不會很累的減肥法?

* 有人發明嗎!?

香菇問:相信永遠嗎?

* 沒信過

笨貓問:我是誰阿??

* 廢話!!笨貓,自己打上名字惹!!

蕃薯問:何謂愛情,定義為何?

* 沒有定義啦!!

甘罵問:你覺得我怎麼能活到現在(點你的人!)

* 當然是我的細心呵護呀!!! 哈哈

潘潘問:你覺得自己有沒有十足ㄉ實力保護自己心愛的另一半呢??

* 有咩!!不然他怎麼能回到現在勒!?

班班問:一起自high吧!? 

* High,我每天都很High不需要和你自High啦!!

嚕咪問:可以結束了嗎?? 

* 問你啦!!
 

* * * * * * * * * * * * * * * * * * * * *

被點名之人士有附帶愛心一顆:

不點名,不想害人!!

上一篇:點名ˋ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