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11 19:03:08 唯唯

欸嗨

  大家好阿
好久沒發文了哈哈哈
所以我心血來潮就來發摟~~


已經九下囉
課業上也逐漸步入輕鬆了
因為已經要基測了嘛

不過我薦送了:)
鎮高!!!!!
4/18要去報到
但是先薦送不等於就不用讀書ㄛ 是先體驗高中生活

最近在努力提升我的英文能力
因為上高中第一個看出程度落差的就是英文了

今年就是高中生了欸
時間真的是很快很快
咻一下就過去了
與同學們分開的時間也逐漸逼近了
好捨不得也很震驚
畢竟時間真的過得太快了 原本還在一百多天的呢
但是我們也無能為力阿ˊ V ˋ
所以就好好的珍惜吧ㄎㄎㄎ 能在同一班真的是緣分
況且我們班又那麼棒


對了我最近也在實施減重計畫了
我怕我上高中會變成最重的
但是又會忍不住吃東西哎(嘆氣)

所以說禁止餵食
祝我成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