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03 18:21:09 唯唯

好久不見啊大家

Hello大家好啊

離上次發文好像快一年了...時間真的很快吧!

轉眼我也快要高二了

不過對於pc的大家我恐怕是小屁孩@<____@

 

老實說高中的生活還真的是有給它累到

段考前還每天給它念到一點

我看讀完一次身體都壞了哈哈

不過我想大家都有經歷過這段日子

 

這幾天我都去晃晃大家的pc了

可是好像很少人在了...

我好想把之前的文章看完阿〜大大們快回來吧〜

欸這麼久可是我的寫文能力還是沒有什麼變阿...(阿這不是重點)

 

 

好啦其實我是看到上一篇文真的隔太夭壽久

所以我就來發一下xd

下次見吧!

上一篇:欸嗨

下一篇:新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