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1 21:00:57 唯唯

時間總是咻一下就過去了

好吧

時間總是很快阿~~~~~~

我上一次的我回來了文章是大概兩個多月前

不過我家這次換電腦我沒有忘記PCㄛ!

第二個重加我的最愛就是PC了哈哈:)

 

所以說剛才我突然看到了我發的上一篇文

就想說來發一下吧~~~~~

 

然後跟大家talk一下最近的生活

所以煩請各位忍受一下我的廢話時間:目

 

 

首先開學後就是忙碌的國三生活了(摁不要懷疑我國三xd

總之國三生活真的不是人過的

就是很忙碌啦哈哈 不過還好習慣了就是 摁 這樣吧!

所以說每天就在無敵的考試以及上課還有睡覺中度過!

然後默默地倒數基測來臨

不過我比較想用免試啦哈哈

希望有好學校摟!fighting~~~~~

 

然後升上國三後我覺得我又更開朗了

但是張張跟澎澎依舊覺得我孤僻

欸我實在搞不懂她們xd         各位我是不是很開朗:-*

 

在然後經歷第二次模考第一次段考後我總有點疲憊

總之第一次段考沒有很好

希望第三次模考第二次段考可以都很好!

摁 共勉之

 

在在然後就是萬眾矚目的運動會啦登登~~~~~~

然後我很開心因為我拿了200的第一名ㄎㄎ:)

然後我們還拿了400的第一名((400是接力賽

摁很開心很開心   還有趣味第六名跟大隊第一名~~~~~~~

總之一整個就是很開心:))))))

 

 

以上總結

 

至於我之前常常提到的寫文

最近有突然想寫的衝動 不過馬上又打退堂鼓了xd

所以可能還要一段時間吧 請各位給我時間((我在說什麼xd 應該是我自己給我自己時間吧

好啦就是這樣

先掰掰摟各位I miss everyone.

 

上一篇:我回來了 (淚奔

下一篇:欸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