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15 08:00:00熙妍

[EXO][ALL]-----長篇-- [我比你想像中的更愛你]----1

現在已經離開學已經有1個半月了,可以安安靜靜的過1個半月黃子韜還真的很感謝他兩個好朋友吳世勛跟金鐘仁,反正不知道為什麼大家好像都挺怕他們的,不過單純的黃子韜想不著那麼多反正身邊的有朋友又不會再被找麻煩這種生活挺好的。

"桃子!你社團選哪阿?" 上完體育課3個人悠悠晃晃的像合作社前進。

"我選烹飪社,你們倆是舞蹈社的吧。" 黃子韜有些落寞的說。

"是舞蹈社沒錯!你怎麼選烹飪社?你什麼時候便的那麼賢惠了?" 吳世勛鄙視的看著黃子韜。

"呀!你那什麼眼神阿!我受傷的那段期間我可是天天在家研究烹飪阿!" 黃子韜輕輕推了推吳世勛有些炸毛的說。

"好啦好啦!" 吳世勛翻了翻白眼無奈的說。

"呀!綿哥就跟你說要多帶一個人出來的!" 當黃子韜3行人走上樓梯時聽到了很熟悉的聲音,抬頭一看果不期然看到很久沒見面的人。

"牛肉!" 黃子韜開心的叫著。

"桃子,你認識喔?" 吳世勛看著眼前的人問。

"恩!初中的直屬學長,邊伯賢。" 黃子韜介紹到。

"阿!是桃子阿!!快來幫幫我!" 邊伯賢招招手讓黃子韜趕緊過來。

"喔!!" "小白眼你們先回去吧!我去幫幫我學長。" 轉頭跟世勛交代下便朝邊伯賢那邊過去。

"綿哥這個是我初中的學弟黃子韜,黃子韜這是我門學校得學生會會長金俊勉。" 邊伯賢介紹著。

"俊勉學長你好!" 黃子韜彎腰問好。

"子韜阿!" 突然金俊綿有些嚴肅的叫。

"是!" 黃子韜有些緊張的應的。

"身體不好的話要去看醫生阿!如果是熬夜的話,對身體真的不好!還有...."

"噗!哈哈哈哈..." 正當金俊勉正給黃子韜愛護身體的宣導時突然邊伯賢"噗"一聲就開始大笑,連黃子韜的臉都黑了一半。

"學長..." 

"恩?" 金俊勉歪著頭疑惑看著黃子韜。

"這是臥蚕!!我這個是臥蚕啦!!!" 黃子韜整個爆發的喊著。

"痾...阿?是..臥蚕喔...抱歉抱歉!!" 金俊勉尷尬的道著歉。

"好了!!趕緊辦正事!桃子你抱那兩箱!" 停下笑聲後邊伯賢才想到要辦正事。

"喔!要搬去哪裡阿?" 黃子韜有些吃力抱起兩個裝滿不明物體的兩個箱子。

"搬到學生會。" 金俊勉跟邊伯賢也各自搬起一個箱子。

"你們倆個這樣虐待學弟真的好嗎?" 黃子韜有些吃力的抱著箱子畢竟腰受過傷一口氣抱兩個箱子還是有些辛苦,加上箱子兩個疊在一起根本就擋道視線了。

"喂!學長叫學弟做事哪來那麼多話啦!" 邊伯賢無情的說著。

"你身體力壯麻!不像我跟伯賢年紀....." 還沒講完話又被邊伯賢打斷了!

"停!!我年紀又怎樣?我還年輕好嗎?!只是....." 說著說著臉就紅了起來。

"只是被你那偉大老公壓到腰痛吧!這個原因我無條件幫你搬!" 黃子韜一副很坦然的說著

"........" 邊伯賢紅著耳朵直瞪著黃子韜看。

"別再瞪了!人家說實話呢!" 金俊勉憋笑的說著。

3個人就邊聊天邊走,不一會兒就到學生會。

-----------------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