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14 14:48:46熙妍

[EXO][ALL]-----長篇-- [我比你想像中的更愛你]---序

"喂!聽說你殘廢了?恩?" 一位壯碩的男子一拳打在黃子韜的桌子上。

黃子韜只是低著頭看著自己的手不說話,男子浩浩蕩蕩走進黃子韜的教室嗆聲難免引起其他人的注意,黃子韜只希望這些人講完話趕緊離開他不希望剛開學就鬧事然後安靜的唸完高中3年。

"喂!看你不只殘廢還成了啞巴是嗎?" 男子惱怒的一把抓起黃子韜的領子。

"喔...我看不是吧!從以前不就是個啞巴嗎!" 在旁邊觀看的另個男生不屑的說,也引起其他同伴的笑聲。

"喂!你們看不出他是不想跟一群沒腦細胞的人講話嗎?" 突然兩個人一個抓著那男子的後領往後拉,另一個扯開抓著黃子韜領子的手。

"我擦!你們兩個又是誰?" 男子憤怒的吼著。

"我?我吳世勛阿!聽過沒?" 吳世勛翻了翻白眼的說。

"你吳...世勛?不就是.....咳! 走了!走了!" 男子驚恐的帶著其他同伴離開。

"那個....謝謝..." 黃子韜糯糯的說著。

"ㄟ!別急著道謝!他有話問你!" 吳世勛指了指站在旁邊的人。

"你...為什麼要放棄跳舞?" 

"挨?你剛剛說你是吳世勛......那...你是金鐘仁?對嗎?" 黃子韜恍然的問。

"唉呦!你知道我們喔?" 吳世勛一臉得意的問。

"恩...你們的表演一向很精采。" 黃子韜點點頭的說。

"回答我!為什麼不跳舞了?" 金鐘仁不耐煩的問。

"....我...脊椎受傷了...." 黃子韜抿抿嘴又低下頭小小聲的說。

"......." 金鐘仁驚訝的看著黃子韜。

"納!看吧!我就跟你說他不是那膚淺人!" 吳世勛拍著金鐘仁的肩膀一臉就是「你爺我就是對的。」的表情說。

"喂!交個朋友吧!給你重新自我介紹一下,我叫吳世勛!" 吳世勛勾著黃子韜的脖子說道。 

"金鐘仁。" 

"我...我黃子韜。" 這才抬起頭來露出微笑的說著。

:: 請各位新生請前活動中心集合:: 廣播系統溫柔的女聲引起了大家的注意。

"好了!走了走了!" 吳世勛拉著黃子韜後面再跟的金鐘仁一起前往活動中心。

////////

齁齁齁.......

又寫新文了QAQ

先寫一點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