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23 13:30:43熙妍

[EXO][ALL]-----長篇-- [我比你想像中的更愛你]---2 (修改)

正到了學生会門口金俊勉正想把門打開,结果們就被打開了。
"喔!亦凡阿!你们開會回来囉?" 
"恩。" 吴亦凡簡單的應了個聲,就把焦点放在后面被箱子遮住的黄子韬。
"桃子,这个是我們學生会最面癱的副會長吴亦凡。这我初中的學弟黄子韬"邊伯賢介绍著,其實被箱子遮著視線根本就看不到来人,不過還是很有禮貌的問好。
"學長你好。" 跟問好完上層的箱子突然飘在半空中,吴亦凡走上前帮忙黄子韬搬起上方的箱子,這時才看到對方的長相。
黄子韬對於吴亦凡的印象就是高.富.帥,真的是一位長的很好看的学长。而吴亦凡呢,迷人的桃子眼加上诱人猫嘴不禁愣了愣。
"哎呦!我们面瘫冷峻王子什麼时候那麼贴心了?"边伯贤也不是没看到吴亦凡看到黄子韬长相的那个表情,没办法麻!谁让我的学弟长的特别诱人呢? 这种难得可以调侃吴亦凡时候谁会傻傻的错过这种机会呢?
"......"瞪了瞪边伯贤什麼话也没说就转身进学生会。
学生会,阶级低於学校董事会甚至可以左右董事会的决定,当然他们可没有那种闲情逸致是捉弄董事会只是作好学生会该做的,董事会给予学生会丰厚的资金造成今天的这个局面,学生会是独栋的欧式风格的房子。S高中.S国中.S国小 3个学生会都是长著个样子,黄子韬当初来参观的时候惊讶的嘴巴都快要掉下来了。
"喔!小熊猫!" 从厨房出来的都璟秀看到帮忙搬箱子黄子韬不免有些吃惊。
"嘟嘟~~"看到来人整个人开心的挂在都璟秀的身上。
"小熊猫,你看到你的报名表了。" 都璟秀刚好就烹饪社的社长,对!就是这麼刚好!
"ㄟ!这样就好啦!以后嘟嘟不在的时候就有人给我们作饭吃了!"边伯贤开心的也挂都璟秀身上。
"你们俩个很重你们知道吗?"一脸痛苦的说道!
"阿!你敢说我重!我今天非压死你不可!" 边伯贤不可置信说著边把一只腿也勾在都璟秀的腿上。
"嘟嘟!!你已经够矮了,小心我把你压成霍比特人喔!"黄子韬一出语马上击中都璟秀的弱点,都璟秀一把推开两个人后直直朝黄子韬的屁股狠狠的踹下去。
"阿!痛啦!"黄子韬哀叫著。
"哀~~人家桃子也是说实话....""疴...我错了.." 边伯贤正打算多说几句结果被那好像可以杀什麼目光吓的赶紧忍错。
"哀...对了!小熊猫你的腰还好吗?"都璟秀突然想到问著。
"喔!恩!好很多了!"点点头的应著。
"对吼!你腰受伤!"边伯贤惊讶的说。
"你还叫熊猫搬那麼重!" 说著说著又给边伯贤多踹个两脚。
"没关系啦!都好了差不多了!"黄子韬赶紧出来圆场免的真的打起来。
一旁的吴亦凡跟金俊勉是安静看著3个人开心的聊著。

---我是可愛的分隔線-----------

"对不起...我迟到了。" 黄子韬站在门口尴尬的喊一声。
"外面站著!"顶著地中海讲话像开水龙头一样的中年男老师,看也不看一眼的说并继续在黑板上写著题目。
"是..."无奈的应了一声,转身就要到走廊罚站。
在心里骂边伯贤已经不知道骂几百次了,要不是边伯贤死拖活拖要他多留一会自己也不会迟到,况且地中海老师还是每堂必点名的重型机车..不对!是火车!
"阿...那个..老师...这是学生会转交给你的。"突然想到什麼又转回去把刚刚边伯贤拿给自己的单子拿给地中海老师。
"学..学生会?"地中海老师有些惊恐的看著黄子韬,紧张的接过单子。看到老师接过单子又再次转身要到走廊罚站去。
"等一下!"地中海老师急忙的叫住黄子韬。
"?" 又再次转身黄子韬疑惑的看著老师。
"你...你回位子吧!" 
"哎?喔!"正想要回位子这时才发现全班都盯著自己看,却也没多想抓抓头就走回自己的位子。
回到位子后才发现做自己旁边的吴世勋跟金钟仁都不再,心想八成又是躲在保健室喝奶茶睡觉去了。
"当-当-当-" "呼..终於下课了~" 黄子韬伸伸腰边想著要去学生餐厅吃饭还是买午餐去保健室吴世勋他们一起吃得时候,突然有人敲了敲他的桌子。
"那个...同学...外面有人找你。"一个女生脸红红的有些紧张的说。
"喔!谢谢。" 跟那位女同学道谢后,转头一看就看到边伯贤着著自己挥挥手旁边还跟一个吴亦凡。
"牛肉!学长!你们怎麼来了?"
"刚刚来到附近交公文顺便找你一起吃饭阿!"
"哀...原来我的地位只有顺便吗?"黄子韬一脸嫌弃的看著边伯贤。
"对了!你认识吴世勋吗?"边伯贤问著。
"喔!认识阿!" 点点头。
"人呢?"吴亦凡臭著脸看著教室问著。
"阿?...刚刚就没有回来上课了...应该又是跟钟仁躲在保健室吧..."黄子韬顿了吨才回答,看错了吗?为什麼好像看到学长好像被黑色不明物体垄罩著....
"你们..认识世勋喔?"小心翼翼的问著。
"他就吴世勋的哥哥阿!"边伯贤依然阳光的回答著跟某个黑色物体产生极大的反差。
"喔!原来喔!!"黄子韬顿时恍然大悟。
"好了!走吧走吧!我饿死了!" "喔..." 边伯贤拉著黄子韬一起进学生餐厅。

讲了那麼久好像都没有好好的介绍下"S高中"!所以现在由我世界级的优秀旁白位大家介绍下!
S高中呢~简单就是给有钱人家小孩念的学校,当然也有不少学生依靠成绩入校,例如:边伯贤、嘟璟秀还有一个黄子韬,靠奖学金还支付学校高额的学费,靠校外比赛来支付其他杂七杂八的费用。高级桧木制的桌椅、法国风格建筑的校舍、哥德式舞厅、类似欧洲世纪咖啡厅般的学生餐厅、欧洲风个的学生会馆,总之所有东西前面都要加个高级才行。

"白白~这边!"一位海拔大约1米8以上的男生站起挥动他的长臂。
"黄子韬!好久不见!""学长!好久不见!"黄子韬对於这个海拔比他高的人其实不熟就是见过几次面,朴灿烈是边伯贤交了一年又两个月的男朋友,边伯贤身高1米77或者再矮一些?朴灿烈1米84或者更高?两个人整整差了一颗头,当黄子韬第一次看到朴灿烈时很脑残的问了"牛肉!如你主动要KISS的时候你会不会亲不到阿?" 一问当然免不了一顿毒打。

"灿烈阿!你认识小学弟?"金俊勉看到朴灿烈主动打招呼不免就好奇一下。
"恩!见过几次面!"
这时黄子韬才发现除了朴灿烈和金俊勉外还有两个没看过的学长。
"你好!我叫鹿晗。"长个很漂亮又很可爱那位学长先打了声招呼。
"我是张艺兴!"另外一位笑起还很好看,有酒窝。
"你们好!"礼貌的鞠恭问好。
"好啦!吃饭吧!我饿死了!"拉著黄子韬坐下各自点了餐就开始吃了起来。
"你有社团了吗?"突然一个声音蹦了出来,一抬头发现是朴灿烈。
"恩!烹饪社。" 点点头的回答,又继续喝汤。
"阿!完了!"边伯贤突然阿的一声的站了起来。
"咳...咳...怎.怎麼了..."正在喝汤的黄子韬被这一叫吓的不小,马上就被汤给呛到了。
"...."坐在旁边的吴亦凡皱著眉头帮黄子韬轻轻的拍著背顺顺气在拿纸巾让他擦擦嘴。
"谢..谢谢.."
"恩。"
---------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