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17 11:50:37熙妍

[B.A.P][容燦]---滿天星 04

每當舉辦時裝秀的時候,TS公司總是會把模特兒聚集一起集中管理,當然這一次也不例外,只是這一次有些不一樣。

例如原本董事長喜歡的模特兒全部被換掉,換成敏智喜歡模特兒。

不過為什麼力燦會留下呢?這當然是有強力的靠山阿,容國堅持只有力燦才可以穿它的服裝,否則不參加這次的服裝秀。

很多模特兒也因為這件事情對力燦非常不滿,常常弄一些小動作來欺負力燦。

像是出門買個東西,一回房間卻發現枕頭被割壞或者找不到設計圖在不然就是公文順序被弄亂,但是這些都不打緊直到有一次發現他放在辦公桌的滿天星被丟在馬桶裡的時候,他就爆發了。

[碰!] 狠狠的把大廳的門踹開。

"誰幹的?" 面無表情的看著在大廳的所有人。

"呀!擬再說什麼阿?沒頭沒尾的,兇什麼阿?" 其中有個女的,站起來感覺一臉荒謬的大聲講著。

"我的花!誰弄得?" 依然面無表情的問著,不過這一次卻注視著某個方向。

"拜託!有誰想弄你的花阿?" 又有另一個女孩一臉嫌棄的說道。

"不承認?"

"欸!你很莫名奇妙!沒事在這裡兇什麼阿?小心我讓你沒辦法參加這一次服裝秀ㄚ!" 第一個站起的那個女孩大聲的威脅著。

"那你就試試看吧!恩?" 力燦冷冷的一笑,搞的那女孩突然有種壓迫感。

"你、你笑什笑阿?" 

"沒人願意承認?很好!如果被我抓到我絕對會讓你再也沒辦法走伸展台!我們賭賭看,看誰沒辦法走伸展台!恩?" 提高了音量彷彿對某個人說似的。

即時力燦已經離開但是大廳的氣氛一直很不好,直到有人開口。

"你怎麼了?是不是不舒服阿?臉色好難看!" 這一講引起大家的注意了。

"還好嗎?" "需要幫你叫醫生嗎?" "要不要回房?" 大家你來我往的關心著,隨後那女生緩緩的開口。

"是我...." 顫抖的說著。

"你說什麼?" 

"是我!是我做的!那花是我丟的!怎麼辦?我是不是真的沒辦法走伸展台了?" 那女生激動的站起來,歇斯底里的講著。

"........" 聽到這些話其他人也不知道該怎麼辦,只沉默不語。

"找敏智小姐!請他幫忙!反正敏智小姐也不喜歡那個金力燦!" 

大家也認同一齊到敏智的辦公室。


*************************

一個月後。

在服裝秀的前一個禮拜,容國回來了。


--------待續--------


羽星辰 2013-03-23 23:44:13

哈哈~好看好看~期待接下來會怎麼發展,好想趕快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