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10 13:23:19熙妍

[B.A.P][容燦]---滿天星 03

"力燦哥!" 

"什麼事?" 專心的看著公文的力燦隨口的應著。

"容國哥說要你走這一次在米蘭冬季時裝秀的伸展台。" 

"恩...知道了。"

"還有一件事......" 

"什麼事?" 

"就是....." 

"別吞吞吐吐的!" 抬起頭來看著吞吞吐吐說不出話來的永才,有些不耐的說道。

"就是...董事長有公務沒辦法回來了.....所以.....敏智小姐會代替董事長來監督這一次米蘭的伸展台......" 

"........." "方容國 !!!!!!!!" 永才一回神發現原本在位子埋頭苦幹的力燦已經衝到方容國的辦公室了。

***************

"恩...知道了...好...我知道了...恩....掰.." 才剛把電話放下力燦馬上破門而入。

[碰!]

"方容國!我要請長假請到董事長回來為止!" 一踹開門馬上邊走邊說。

"你覺得有可能嗎?" 挑眉的說著 

"你想看到你唯一能幹秘書死在你的敏智妹妹的手下嗎?"  

崔敏智。方容國姑姑的養女也是他們TS服飾公司的董事長祕書。

"..........."

"我..."

[碰!] 正要開口說話時門又被無情的撞開了。

"容國哥~~~~~~~~~~~"

看著一位大約20出頭的女人,穿著V領雷絲邊加上超短的黑色窄裙,雖然簡單但加上女人本身的可愛外貌讓整體加分不少。

"敏、敏智!" "......." 這一出現可是把容國跟力燦嚇出了一身的冷汗阿。

"容國哥~~有沒有想我阿?" 衝到容國身邊,緊緊的抱住容國碰碰跳跳的問到。

"阿?..恩..有.." 只有這個時候力燦才可以看到容國的驚慌失措的樣子,完全無視容國那種快殺人的眼神躲在旁邊偷偷的笑著。

"呀!看到董事長祕書是不會去倒茶拿公文嗎?容國哥!你怎麼還沒把這個沒什麼用的秘書換掉阿?"

有時候別太過於得意不然到最後之吃虧的一定是自已。這句話力燦深深的體會到,雖然不是第一次這樣被虐待

"是...." 

"真是的!笨死了!" 目中無人的樣子,真的讓人不敢領教。

對容國 "容國哥~~" 對力燦 "去買咖啡!別拖拖拉拉的!" 容國 "容國哥~~" 力燦 "去拿公文!慢死了!" 容國 "容國哥~~" 力燦 "去幫我跟容國哥買午飯!" 容國 "容國哥~~" "容國哥~" "容國哥~~" "容國哥~~"

"容國哥、容國哥、容國哥、容國哥、容國哥、容國哥 !!! 去妳媽的容國哥啦!!!!" 以大字型坐在容國辦公室的沙發上,暴怒著。整天只聽的到"容國哥~" 還有去幫我買什麼什麼,即使脾氣再好的人也會瘋掉!!!!

"力燦哥...先喝杯水吧...." 接過永才給的水一口氣給它喝下肚。

"還好吧?" 容國從外面回來做再力燦對面的單人沙發上。

"我說容國哥哥阿~你覺得我看起來好嗎?廢話阿!!在我被操死之前我會先去跳樓啦!!" 一開始露出了燦爛的微笑,模仿著敏智講話的口氣講著,隨後馬上變臉用吼的,期間不到10秒鐘四川的變臉師傅好像遜掉了。

".........." 


*******************
好像越發越短了..........
將就一下八........ 


羽星辰 2013-03-10 15:56:51

哈哈!好好笑喔!很好看喔!!!
期待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