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03 21:33:55熙妍

[B.A.P][容燦]---滿天星 05

"你被開除了!" 把解雇書冷冷的丟在利燦的面前。

"什麼意思?" 皺著眉頭的問著。

"我聽說你無緣無故去威脅我的模特兒不讓他們上伸展台,根據公司規定這算暴力是要被開除的!懂嗎?" 一想到金力燦就要離開他視線了,嘴角也不自覺的上揚。

"行!反正我也不想呆在這種地方了! 那請問我們至高無上、目中無人的催敏智大小姐,我何時可以離開呢?" 用著高調的語氣以及誇張的動作,讓敏智氣的牙癢癢。

"你!馬上、現在!" 氣死我了! 盡然用這種口氣跟我講話! 不過又想到之後不必看這狗嘴臉氣也馬上消一半。

"敏智!馬上什麼阿?" 低沉的聲音從門口傳來。

"诶?容..容國哥..?" 突然覺得四周溫度好想下降不少。

"我在問一次!你開除了誰?" 這一次不只有四週溫度下降,容國身後好像有著一團黑色的東西,把敏智嚇的都不敢講話。

"喔!容國阿!怎麼提早回來?" 不知道什麼進房間的力燦已經把自己少的可憐的行李給拿了出來。

"金力燦!你拿行李打算去哪裡?" 跟力燦講話的瞬間氣溫又好像回溫的不少,只是那黑色不明氣團依然在。

"我被開除了,所以我要回去公司了。" 不以為然的說道。

"我的行李在大廳,一起拿到我車上吧!" 這話一出口,敏智究馬上擔心的問。

"咦?容國哥...你什麼意思?" 敏智這一次真的慌了。

"依照規定服裝秀負責人只有把任何一位模特兒解雇,設計師也要負連帶責任,所以意思就是我也被解僱了。"

"可是!你只要換一個模特兒就好了阿!" 敏智激動的說道,連形象都不顧了。

"金力燦!走了!" 不理會敏智拉著力燦跟他那不像行李的行李轉身就走。

"喔...." 

**********

"現在為你報導在米蘭的冬季服裝伸展台,不知道什麼原因方容國方設計師突然沒有出席,使的這一次的米蘭冬季服裝秀的吸引度大打折扣,而隨後又有傳言所說方設計師要跟繁星公司的鄭大賢合作,將在一個月後在法國巴黎舉行特別伸展台,也因此也有人說方設計師是否有跳槽........."

"力燦哥!我還要看啦!" 鐘業不悅的象力燦抱怨。

"不要看這些沒營養的!跟我去買菜吧!" 

自從容國跟力燦離開TS公司後鄭大賢馬上把他們兩招攬過來,而且是想都沒有想就答應了。

------待續------------



 



















  
羽星辰 2013-04-06 18:19:43

哈哈~好久不見啊!
很好看喔!期待下一篇!!!

版主回應
謝謝你總是來看我的文, 來幫我留留言,讓我寫下去的動力~ 2013-04-09 19:1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