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9 00:04:46♥ I’m a Bad Girl、

♥﹥煩煩煩個不停。愛你 ,



隨便你們怎麼說
沒有就沒有
就算我說有 還不是一樣會靠北

很煩 真的很煩
到底要問幾次阿?

”耖你妹,”


----



今天很累
回到家 超不舒服的
不知道為什麼
吐了 =口 哈哈


不過吐完比較舒服
哎、好煩噢

最近日子過得很煩
真不想過了 。
不被在乎的感覺

真的很容易就感覺得出來了




真的好煩..







全身檢查
最大的問題
就是 ”肺” 哈哈

我驚嚇到了



----


其實 有一次
我那個很久沒來
你怕 我也怕

你 沒有主動來找我
我忍不住就去找你了
似乎
我沒來 你不敢碰我
也沒什麼想碰我、


其實那段時間
讓我很難受
可是我沒哭 畢竟你也有擔心我


其實如果我真得懷孕了
你不就得照顧我一輩子
但是我知道沒有那個心

所以我不會讓自己懷孕!



一顆避孕藥,
是為了你跟我的幸福

為了 我自己的幸福
也順便 為了你的幸福。


你應該都不知道我有吃藥吧 _


好像是九月吧
我不會 拿小孩子壓你
那天你說的沒錯
誰要照顧 ? 誰要負擔 ?


那天我很兇的跟你說
沒有叫你們養呀
我知道我很任性
就因為喜歡小孩子所以對你兇
可是 那就是一時的情緒吧

只有我自己喜歡小孩
如果
就算真得懷孕了

我會生下來
也會自己養 所以你不要擔心了。
”因為我真的考慮很多次了”



也千萬不要叫我墮胎 我不要..不要!


那幾天的感覺
”真的很不好受”
你都知道嘛???



所以上禮拜才跟你說了那句?
就算你要出去玩
也不要白目的讓我看見
讓我知道。

最重要的是
至少要有時間陪我
畢竟 你會遇到
一個比較容易談心的
我也會遇到

如果真的
很喜歡那談心的新寵兒
你一定要告訴我!

我也不會再幼稚的去看你手機
有的沒有的了
你要打還是會打
不想讓我知道
還是會不想讓我知道
會騙還是會騙、


這並不虛假
我覺得這樣 什麼都不知道走下去
真的..會比較久
所以你現在比較自由了 ^^




總而言之 我們好像吵的再兇
我再怎麼撒嬌
你再怎麼讓我
我們還是會合好

這是讓我最欣慰的一件事情

但總總下來
包括那一次你突發的”轉變”
現在、很容易 就會碰出
”分手”這句話

如果我沒再死纏爛打 的去找你
我們現在應該
也沒有在一起了吧

我們就是這樣半斤八兩
可是我不要了
不要再讓自己哭哭了


如果彼此又說出這句話
我也不要 死纏爛打了

水瓶座都愛自由。
我應該要讓你自由得





”我愛你林宏鳴、你也愛我嗎?”



從八月後到現在
一直都是個延續的問號!!!!!!

我都已經不敢再去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