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1 23:21:26♥ I’m a Bad Girl、

♥﹥永遠都沒有那個心 ,




你說 你上班回來 很累
那我還說得過去

----


你說的我都會相信你
當然將心比心一點,

我可以住朋友家
可以喝醉睡倒在朋友家


能爽開機就開機
不爽就關機。

我沒去找你
你還真的都不會來找我




----

找不到你人
是沒有到很生氣
說要補償我的 也是你自己
我不懂?
你永遠只有讓我感覺

"永遠都沒有那個心"


這也算是不體諒了嗎?
我體諒你 有問你明天是不是要上班
也說過叫你不要來
是誰 堅持說要來呢
是誰說 叫我先在家
打了最後一通電話給你
明明就睡著了
卻說沒有。


你已經沒心了
你也覺得 你怎麼做我都會原諒你。

連最後一天
也不讓我跟你相處
打著打著也哭了
頓時才發現
是難過才哭 是委屈才哭
是對不起自己才哭


----

也慢慢覺得
眼淚流在你身上 已經都不值得了
以後 我都是為自己哭


說要打給我的也是你、
什麼都是你
男生都是這麼嘴砲?
男生都是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不想做 就不想理 不想管?!

那我們女生也可以吧




你就都不要跟我見面吧
很煩了,


很不想說
但是




我已經不知道
你要我怎麼相信你的話了

以後 只能從右耳進 左耳出了
你說的話
我不會再去care 了


朋友問我為什麼都這樣
起起伏伏
問題不在我?

我不曾讓你找不到人吧
但你卻不知道幾次了

我不想再把你看得重了
只會落得
跟之前一樣的下場



這是我得心情 不是抱怨
你要怎麼想
隨便你吧




我知道我也有缺點
反正還是你那句
"你都不能體諒我嗎?"

對 都是我不夠體諒

但我體諒你時?
誰關心過我了 誰在乎過我了


我在軍中是你女朋友
在外呢?
路人甲乙丙丁 哪個都不知道吧




看很開了、昨天到今天下午找了一整天
沒必要再去說什麼了







傻瓜, 2007-12-02 05:18:05

別哭了吧!!!我們都知道你還很愛他
氣頭上就算了吧
如果他真的想不透我們會陪你過

版主回應
都哭了嘛ˊˋ。
我知道你們都了解我 哈哈,
你的黑色去漆成亮紫色啦
這樣等我買了之後
我們就一樣了耶
你說是不是 = ) 哈哈..
多棒阿


還是你男朋友不喜歡紫色= =&quot
2007-12-05 17:2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