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9 21:43:25Me 〃很痛 _+]]

離開 || 接受 || 結局



倪給我的承諾在哪裡 ?!

(這是承諾麻)


種覺得他裡我好遠好遠 !!

(真的很遠餒)


为什麼 ]]* 我不懂 ˊ口ˋ

(這很難董抜)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別離開我
好不好
你快回來
我不想沒有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闷不是説好樂 !?

永遠不分手 ]] *

堄欺騙我 +

堄为什麼要這樣做 =

我真的好想堄 //

雖然 ;;

倪沒跟我提分手 。

不過 !!

倪給我的感觉 ..

好像已經不在愛我樂 _

对不对 !?















上一篇:一瞬間 *

下一篇:忘記傷害我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