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6 02:42:35Me 〃很痛 _+]]

一瞬間 *

這麼短的時間 ˇ

我就和尼在一起 ˇ

也不了解尼 ˇ

也不知道尼是怎樣的人 ˇ

不過 ˇ [[愛丟咖摻死]]

怎麼拌 ?!

我好怕 ˇ

怕妮布愛我 ˇ 怕尼放開手 ˇ 怕尼在玩我 ˇ 怕尼欺騙我 ˇ 怕尼愛的人不是我 *

為什麼 !?

我種覺得 ˇ

尼一點也不愛我 ˇ

為什麼尼會給我有這種感覺 ?

這一切太快樂 *

我根本無法了解尼 ˇ

或許 //

下一各會更好 ||

因為我一點都不了解尼 --

也不知道尼是怎樣的人 *

我想 ˇ

尼是我的話 ˇ

尼應該會選擇下一個芭 ?!

上一篇:死 樂 *

下一篇:離開 || 接受 || 結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