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0 11:01:49[ * ] ﹑憨琪 ω `

★﹑幹幹幹 ..

幹喔 ,, 為啥我回應的沒有人回我 ?



靠北喔 ,, 當作我白痴喔 ?



–––––––––––––––––––––––––––––



『 整天哭哭哭 ,, 妳是哭屁啊 ?



能不能爭氣點 ? 遇到挫折就只會哭喔 ?



愛哭鬼 ,, 請問妳是哭夠沒 ?



丟光女生的臉 ,, 人家就是不要妳喇 !!



強求喔 ? 紅茶 ? 代表什麼 ?



代表妳和他之間的愛 ?



別笑死人了 ,, 這世上 ,, 哪來的愛 ?



妳戒髒話有屁用喔 ? 他看的見 ?



對 ,, 妳任性 , 對 ,, 妳愛張 , 對 ,, 妳愛無理取鬧 ,,



那又怎樣 ... ? 是能怎樣 ... ?



就說樂 ,, 妳很卑微 ,



卑賤微小 ,, 自卑下賤微小 ,



渴望喔 ? 朋友啊 !!



朋友就不是人 ? 只不過那種感覺不一樣罷樂 ...



告訴我 ,, 妳沒有他 , 也能很好 , 對芭 ?



告訴我啊 ,, 回答我啊 ,,



呵 * 沒有他 ,, 果然妳還是不行 ... 』






『』內的 , 純粹自己說自己而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