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4 12:01:48[ * ] ﹑憨琪 ω `

﹑噢淦;我發燒樂 ..?

我發燒樂 ‵
好幾天都燒不退 ‵
一直咳 好難過 ˊ口ˋ
吃樂退燒藥以後又燒 ‵





麻咪帶我去吃早餐 ‵
她今天對我好好噢 ‵
帶我跑醫院 跑東跑西的 ‵






喝樂一杯奶茶 又吐 ‵‵
我的身體是怎樣 ?
整天都沒吃東西 就吃樂藥 ‵
最後 ‵ 胃絞痛 ...





我冷的快死樂 ‵ 沒半個人鳥我 ‵
只剩麻咪 ... 連她 都發燒樂 ‵
甚至比我還嚴重 我在淦麻 ?
應該是我爬起來照顧她的 ...





一直燒不停 旁邊個有個很希望我死的人 ‵
我發燒 沒洗碗 就叫我去死 ...
我也很想 只是答應朋友、老公的承諾 ‵
不能隨意破壞 ‵





摁對 妳的確說中我心聲樂 ‵
18歲以後 ‵ 我要搬出去 ‵
想帶麻咪一起走 ...
阿公都一直欺負我麻咪 ˋ口ˊ





那我大阿姨呢 ?
沒淦麻 就能得到你們的疼愛 ?
買房子也她出錢 買菜也她出錢 煮飯也她
整理也她 看電視就被ㄍ一ㄠˇ 吃個飯也嫌東嫌西 ‵
嫌不好吃 要她怎樣 ?





為樂你們 ...
她得樂胃癌 ‵ 我討厭你們咄咄逼人的質問她 ‵
我好爛 ... ˋ口ˊ
你們不給麻咪看病 很好 ‵
學費你們幫我出 @@+ ‵





那些錢 我要給我媽看病 ...
你們都不知道 她有很多病 在活 也沒幾年 ..
總之 對她有偏見的人 ‵
請不要靠近她 我討厭你們 




很   討   厭   !!!











* 牢騷發完樂 ‵ 我要去吃藥樂 ‵ *





     【不想再像聖誕節一樣 ‵ 我不想在床上過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