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08 16:14:50☆宇智波 月降☆

{佐櫻} 櫻之復仇1

 

 

這次,戰場上血跡斑斑

原本三百多名的木葉忍者村

剩下五十幾名

村名們

被迫離開家鄉

在郊區生活著

那裏是我們的避難所

雖然沒有家鄉的fu

但大家還是努力的保住自己的性命

就為了有一天

能夠找回屬於我們的木葉忍者村

我.....能在戰場上活下來

是因為我的朋友:井野的幫助

我看著他

在我眼前死去

我就決定了

我要為他復仇

要消滅'曉'這個組織

我不能讓井野白白死去

<-------我-----是-----分-------格------線-------->

今晚,

我將離開大家

踏上復仇之路

在我走到半路時

我被佐助攔了下來

他說:{小櫻~你不能離開!難道你打算拋棄村名們嗎?}

我看著他,我不想離開,但卻不能讓井野傷心

最後我對他說:{不管怎樣~我一定要走,村名們會保護自己的}

說完,我轉身要離開

他卻上前抱住我

在我耳邊說:{那我和你走!我喜歡你~我不能讓你離開我}

我轉過來面對他、抱著他

{恩~我也喜歡你}我回覆他

他的臉越來越近

最後,他的唇慢慢的貼上我的

我用力回吻

他把我抱得很緊

好像我會突然跑掉

我張開嘴,讓他的舌進入我的嘴裡

這是第一次

他第一次表達出自己的感情

這個吻持續很久

最後,我們躺在地上

睡著了

<-------我-----是-----分-------格------線-------->

清晨時,我們繼續走

我還記得昨晚的感覺

不知過了多久

我們到達'曉'的根據地:天地橋

一次又一次,流浪忍者一個接一倒地

出乎意料的,我們被大蛇丸發現了

{哎呀~我親手培養出的忍者被你們殺了阿?!}他故作驚訝的說

我瞪著他,心想佐助會不會想起大蛇丸對他所做的事而失去理智

沒想到!佐助竟然說:{哈哈~沒想到你這麼強竟培養出廢物來}

我看著他們

慢慢的退到樹下

等著他們開戰

雖然大蛇丸也是'曉'的一員

但他不是我能殺的

果然

他們開打了

才過了沒幾分鐘

大蛇丸就戰敗了

我想起以前

大蛇丸好想像有把

殺了自己的方法告訴佐助

 缺~沒想到大蛇丸竟然這麼笨

唉~

 

 下集待續.......................

 

 後文:

好久沒打文章了

報欠

希望你們會喜歡這篇文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