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25 22:35:45☆宇智波 月降☆

[佐櫻]說聲抱歉都不會

前言:

 

應為聖誕節的那件事,讓我現在想起來還是非常非常的生氣

我永遠都不會原諒他的,

除非他跟我說聲對不起

難道他連說一句對不起都很困難嗎??

我討厭他!我恨他!

------------------------1

聖誕節前夕:

佐助約我聖誕節晚上九點時在學校門口等他

那天我依約的來到了校門口,我遠遠的就看見一個人影

站在門口

我趕緊跑過去,並問:{ㄟ~佐助你在這等多久了阿??}

{沒等多久}佐助說完我們就進去聖誕慶典

我們逛到了十點

但應為太晚了,所以當天晚上我睡在佐助家中

那晚我們幾乎沒睡,我們倆一直聊天!!聊到了凌晨1點才入睡

早晨時我被一個女孩子的聲應吵醒

那個女孩子大叫著:{佐助~你這負心漢.........}

我迷迷糊糊的從床上起來

走出房門,我看見一位有著橘色頭髮、大大的眼矇中閃著晶光和憤怒

我不經害怕起來

我不認識他,但他認識我?!

他對著我說:{你就是那個春野櫻對吧??}

{阿!!我?恩....是阿}我結結巴巴的說

 {長的一點也不漂亮,你還趕來跟我搶佐助!亨}那女孩於帶諷刺的說

這不經讓我生起氣來

我回嗆他說

{你長的再怎麼漂亮,外表再怎樣光鮮亮麗!!你的心永遠都是黑的,就像被蟲詪過一樣啦!}

挖!我這話一說出他就被我賭的無話可說

{春野櫻!!你不要以為你自己贏了~我告訴你我會報酬的}他說,他一說完就跑開了

其實呢!我並不知道佐助有女朋友了

應為那女孩和這件事讓我現在心情非常的亂也很生氣

{小櫻,那個女孩子叫座小莉!馬荷莉他是我........}他慢慢的告訴我那女孩的事,但我根本就沒聽

聽到一半我突然大叫

{夠了~你不要再說了!!搞了老半天,他就是你喜歡的人??}我大喊

{以前是~但現在並沒有}佐助說

{亨~~}我下這一句話就獨自離開了

我心裡很氣他大可跟我說聲"對不起",但他並沒有!他卻是在一旁說馬荷莉的事情

還誇獎他????

亨~我在心裡想著:你不跟我說說對不起!我就永遠不原諒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