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11 23:01:16☆宇智波 月降☆

[佐櫻] 櫻花樹下的允諾 第二章

 

 

我們在去練習場的途中,遇到了我們的天敵:井野他們那一隊

因為雙方各自看不順眼所以......就打起來了~

才剛開打得那一瞬間

一個暗部突然出現在我們的中間

並說:{請櫻小姐以及井野小姐現在馬上到醫護所來}

{蛤~喔好拉!佐助鳴人我先去囉!}我說

{煩ㄟ~好不容易能和佐助那麼近........}井野有些悲傷的說

{就算這樣,佐助也不會對你笑得拉!!哈哈}我邊笑邊說

我們一路上一直拌嘴,大家可能以為我和井野的感情不好。

但事實上其實我們的感情是非常好的~

在醫護所時,我們幫一個被流浪忍者偷襲的年輕人治療身上的傷口

我們治療好他後就和雛田以及天天他們一同去街上的餐廳吃飯

第二天我和佐助、鳴人像以往一樣一起去練習場

{佐助~在不久就是櫻花盛開的季節了ㄟ}我小聲的在佐助身旁說

{恩~我知道阿}佐助心不在焉的說

-----我------是------分------格-----線------

櫻花盛開的那天,我依約來到樹下等待佐助

不久佐助就來了

{小櫻我想告訴你ㄜ.....我要離開村子了!}佐助說

{不....不會吧?為甚麼??}我睜大眼

{小櫻~我離開村子是有一些事情!!我...一定會回來找你的}佐助說

{可是....嗚~}我還沒說完他就親我

{我跟你保證.....我一定會回來的}佐助鎮定的說

{好......好吧!你一定要回來喔}我輕笑

佐助離開後,我就從來沒有笑過

我在心裡暗暗想著''佐助你要快點回來喔''

過了五年,佐助終究沒有回來

{佐助你不是已會回來嗎?}我傷心地說

隔天,我走到了森林裡的櫻花樹下!心裡一直盼望著佐助會回來的

果然~佐助真的回來了

 {佐助~我還以為你不回來了}我邊哭邊說

{我不是答應你我一定會回來嗎??}佐助微笑著說

{可是你裡村五年了ㄟ~我當然會這麼想阿!!}我說

{好啦!我不是回來了嗎??約定好的事我不會反悔的}佐助說(嘴角揚起)

{佐助~~我最最喜歡佐助了}我開心的叫著

我們在櫻花樹下度過了一整天

我們是最好的朋友和情侶喔......

 

 

 

 

 

後文:

是不是真的很爛阿

我最近有點忙可能......

不能打別篇

不過我一定會讓大家滿意的喔~~:-)

大大們要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