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10 00:08:16☆宇智波 月降☆

[佐櫻] 櫻之復仇2

 


看著佐助,臉上不自主的露出笑容

佐助他一步一步的走過來

突然,我聽見有甚麼身音從背後的森林發出

我趕緊往前一跳

果然,我的猜測沒錯

那聲音

是殺了井野的人:蠍

他看著我

似乎沒有要採取動作

但,他的眼神

有著讓我感到不知所錯的殺氣

可~我並沒有就此退縮

他是消滅我村、還殺害井野的人

雖然害怕

但我絲毫沒有逃跑的念頭

{小姑娘~你是上次那個看著朋友死在自己眼前,卻束手無策的女孩吧?}蠍面無表情的對我說

聽了他的話

我覺得自己心中的怒火好像燒了起來

腦袋裡

漸漸浮出大戰那一天的畫面

一個接一個

我二話不說

變發動攻擊

在一旁觀看的佐助

似乎沒料到我會那麼突然衝上去

連忙跟在背後

一起攻擊

我知道佐助已耗掉許多的查克拉和體力

我得保護他

不能讓他受傷

 <-------我-----是-----分-------格------線-------->

木葉的人發現我和佐助不見時

牙、雛田、鳴人、天天以及寧次

比任何人都還擴找到我們

然而他們

不顧暗部的反對自組小隊

自行前往我們的所在位子

到達時

我正面臨一面倒的趨勢

身上滿是傷痕

似乎還有中毒的跡象

一項聰明的鹿丸,早已想好對策

由雛田為我和佐助治療

天天則設置陷阱

等帶些上鉤

果不其然的

蠍自己跳進他們所設的陷阱

我看著蠍

大聲的告訴他:{你殺了我的朋友,你根本就不適合活在這世界上!我要為我朋友報仇}

我知道自己失去理智

但至少,我沒有讓井野白白送死

回到村子後

我還是逃不了被師父罵的命運

但,最後師父還是原諒我

<----------------一個月後--------------->

我和佐助結婚了

佐助要我幫他完成復興一族的夢想

當然了

我答應了

我願意幫他完成這個夢想

就像他願意幫我復仇一樣

我站在井野的墓碑前

在心中說"井野~你永遠活在我心中"

祝我和佐助:幸福快樂.................

 

 

                            本篇結束  

 

                                                                下次再見

 

 

後文:

怪怪~

最近好像想不出啥文章了 

對了!!

如果大家不喜歡

可以請大家說一下哪裡要改進好嗎

不然我會不知該怎麼打文

拜託一下喔

感謝各位大大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