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1 01:29:13滿天星

太多 ♥◦ °



散落一地的心情

該如何訴說

沒人能懂

這樣的心態

我知道不應該有

釋懷了過去

現在的我又開朗了

我喜歡開心的感覺

也喜歡笑的感覺

那樣讓我心情很好

不明瞭

是不是開始喜歡上你

這樣說起來

很膚淺我知道

我也很討厭這樣子

沒想到我也會有這種想法

可笑至極.......

我能不能認識你

我能不能鼓起勇氣

跟阿布一起

然後勇敢的

主動開口跟你要即時通

天阿!!!!

要即時通?!!

這種事由女生來做

也太隨便了吧......

要我怎麼開口阿

如果是幫阿布要

我是 OK

總是對於別人的事

特別的在意

也會因為要幫別人

股起莫名的勇氣

說不定跟你認識後

你也會刁我的動作

XD

但我很希望這樣呀

因為可以進步

我希望能夠進步

我想跳的比她更好

不想被他看扁

不想被她給比下去

更不想讓他覺得她跳的比我好!!

我要比她厲害才行

天阿我到底在想什麼

怎麼那麼多想法

該怎麼打呀

可是有外人跑進來了

不能打太多的心情

煩耶......

怎麼會被發現呢?!!

說到發現

那天你一定發現我跟阿布了吧

我知道我那天走出側門

要去找阿布時

你有看我

哈哈

在開心什麼阿我~~

這種感覺很妙押

不過一切

都還是等丙檢過後再說吧!!!

因為剛好還剩下一個月

不能讓每個禮拜放學留下來的那兩天

給浪費了

這樣就不值得了

所以

我要努力

我要加油

我要用功

不只是說說而已

我一定要做到!!!!!

相信自己可以

=))

上一篇:知足 ♥◦ °

下一篇:微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