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1 23:30:27滿天星

知足 ♥◦ °




好想你噢

怎抹辦 XD

每天都好想見到你

昨天看到了

很開心心押 =))

不過你似乎只看了我幾點

頭就轉過去了 =((

是不是沒注意到我......

一定不是的對吧

反倒是其他的基中男

明明就只有注意你一個而已

等跟新新走過去後

我又回頭看

全部練舞的都在看我

除了你以外.....

害我超尷尬的

哇哩

被發現到我在看你了啦

好緊張好害羞噢!!!

這樣算好還是壞押?!!

要是你知道我注意你

你也注意我就好了

你到底跟她分手了沒呢??

我這樣講好怪唷......

最近又沒看到你跟她走在一起了

難道她家裡管的很嚴??

算了

不干我的事

你比較重要啦 =D

可是現在還是很納悶耶

你到底有注意我沒有呀~~

好希望答案是 YES

哈哈

一定是的啦~~

期待看到你的每一天

我很知足

只怕我越來越貪心....

想要有更進一步的發展

我真的那麼希望

這樣講好像又很花痴

唉唉

到底要主動還是矜持...

明天就是你的生日囉

明天你一定最特別

明天你還會去文化練舞嗎?!!

好希望你去唷

還是你會去慶祝押~

無論如何

明天將會是個好日子

因為是你的生日

呵呵 >//////<

上一篇:心動 ♥◦ °

下一篇:太多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