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7 01:22:38滿天星

微笑 ♥◦ °




喜歡這樣的你

很單純

很可愛

雖然我不知道

你心裡真正的想法

但我還是覺得你人很好

也跟我一樣

是屬於那種好好先生好好小姐型

你沒有什麼脾氣

個性也很好

不會隨便亂發脾氣

個人覺得

你的 EQ 應該還蠻高的

現在早上

都會跟你搭同一班專車

我知道其實我自己是故意的

每個禮拜上學的這五天

每天最期待的

就是早上坐專車

因為可以遇見你

然後可以跟你打招呼

雖然只是短短的一兩秒鐘

但我還是很高興

想要有更進一步的認識

但是我知道要慢慢來

塔羅牌說你是個木頭 XD

如果告白了

你說不定還以為我在開玩笑

但是之後的我們

會是"友達以上"

但阿布卻說

希望並不大......

讓我好難過

可是感情是靠自己去爭取的

我相信積極的一點

沒有什麼不可能 =)

看到你會緊張

會高興

心情會很好

如果早上沒搭到你那班專車

心情不會好!!!

會好平靜好平靜......

我真的喜歡上你了

我不想管他們的反對或意見

你跳舞好棒

你的努力讓我很感動

你的認真讓我很佩服

我看見了你為夢想而努力

雖然常常在你旁邊那個胖胖的

讓我很不喜歡很討厭

每次看到你跟他在一起

就會很不高興!!!

現在我電腦又修好了

又可以每天上線啦

希望可以藉由即時通

讓彼此多了解對方一點

而且希望關係因此可以拉近

真的很希望之後

能夠在一起 =D

上一篇:太多 ♥◦ °

下一篇:如果可以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