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7 22:48:58滿天星

思緒 ♥◦ °




忽然的

好多好多的想法

不僅僅是感情

甚至自己的未來

甚至自己的前途

都亂七八糟的想了一堆

思緒不知該怎麼整理

只知道我現在

已經會想到這些事了

那往後呢

開始想像以後的我

會有個什麼樣的未來

是悲哀的

還是光明的

思緒好亂好亂

可是我卻把這些事都想了幾遍

前前後後

反反覆覆

站在鏡子面前看著自己

該振作了

該努力了

該看開了

我應該......

拋下那些我還掛念的事

然後努力的讀書

撐過去

就是我的了

對吧

我是這樣想

可是難保下一秒

我的想法又會瞬間的改變

又會想反悔

會想要玩

會想要戀愛

會想要做自己想做的事

會.......

有太多的欲望

人就是這麼的貪心

這麼的不知足

想要好好的規劃自己的未來

可是一回到現實

那些未來

又該如何去鋪路

又該如何去建造

思緒.....

再度的

被我的胡思亂想給弄亂了!!!

我是該用功的

我不是沒有實力

或許我放手一搏

成績會出乎我預料之外

如果繼續原地踏步

那麼永遠也不可能會有向上爬的一天

這種感覺

是很平淡的

只是個想法

雖然只是個念頭

可是卻又有很多的抱負

或許不是像偉人那樣偉大

但在心裡

我卻可能永遠也無法達成

忽然覺得很無助

也很害怕

未來有何意義

我這麼問著自己

努力念書

有個好工作

找個好老公

組個美滿的家庭

然後幸福到壽終正寢那天

還是一生都虛無的度過

或者幹一場轟轟烈烈的事情

等到老了回憶起來

是多麼的值得回味

好多的想法

腦袋都快炸開來了

頓時的腦袋

很不會整理

想到感情

變了嗎

看法跟態度都變了

想到他

沒有了感覺

可是心還是會有那麼一點悸動

對於他

真的沒有了愛的感覺

回憶卻令我十分的難忘

或許這是種化學反應吧

很多的情緒與感覺

都來自不同的化學反應

噢.....

忽然變的很現實一樣

因為現在就不知該怎麼整理

自己的思緒嘛

好像沒有什麼人事物

會值得我去執著的

至少我當下是這麼想

可能明天

我的想法又會完完全全的不同

我不敢預知

因為明天會發生什麼事

有什麼樣的連鎖反應

沒有人可以預言

發覺我越來越深奧了

哈哈哈

好像白痴哦

可是想太多

好像也不太好

想到最後

心情都不好了

幹麻跟自己過不去

呿呿

明天就沒事了吧

應該又是個開開心心的太陽了

呵呵

燦爛的笑容

現在一直在維持的.....

=)

上一篇:桃花 ♥◦ °

下一篇:彩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