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8 04:26:08滿天星

桃花 ♥◦ °



最近 是我太敏感嗎

一開始是小蟲

之後桃花好像開始變好

連雞皮也.....

那句”愛你唷”

我真的嚇到了

雖然後來說是開玩笑的

可是會有一個男生

輕易對女生說這三個字嗎

就算是最好的也不會這樣吧

頂多開個玩笑說

”很想我吧”之類的而已呀!!

跟 Q 毛也不曾這樣說過 = =

真的好怪

阿乃說我不自決發出費洛蒙 XD

要是也用在”他”身上就好了

我也希望他對我那樣說 >/////<

哈哈哈

不過也看過星座啦

說天秤座今年桃花特別旺 XD

尤其在2 3月份 還有9月份

可是並沒說是好桃花還是爛桃花 = =

不過你一定是個好桃花 XD

之前找了一下

有個女生說你陪他聊天

聊了一整個晚上

呵呵 感覺你超體貼的

作你的女友一定很好

我們會不會有交集呢??

為了你減肥

現在減了2公斤唷

很快我就會變回像以前那樣瘦了

新新說我瘦的時候比較好看

就拿報台站長那張來說吧

比現在好看耶

我一定要瘦到像那樣

還有我身上的痘痘

還有我的打扮穿著

最近應該會跟天才一起去買衣服

都說好了呢!! =)

只是不知是啥時去而已

桃花阿桃花

降臨到我身上的

希望他也在裡面呀~ =)

上一篇:想你 ♥◦ °

下一篇:思緒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