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6 00:11:36滿天星

想你 ♥◦ °




現在 好想你唷

怎抹辦?? 我無時無刻都在想你耶~~~

現在只要一想到上禮拜五

就覺得宇宙超級無敵害羞羞的啦!!

哈哈 好想你 不停止

就連昨天跟傻妞們出去也一樣

一路上就一直跟她們說

噢..... 好想看到你唷

超級想的耶~~

我在發花痴 >/////<

真的很想好想唷

可是昨天一整天都沒看到你

有意無意會不時往循環站看一下

找尋你的身影 XD

經過文化

也會非常仔細的

看你今天有沒有在那邊練舞

可惜都沒有 ˊˋ

好失望噢......

沒關係

我想...... 如果想再看到你

應該很快了

之前以為你只有禮拜五練舞

現在不知是否是因為放寒假的關係

就算不是禮拜五

你也會在那邊練舞 =)

希望你平日也能這樣

因為我下學期

每天都會去文化中心看書

只有禮拜一休館不會去

因為你我才重新振作起來

因為你我又有了燦爛的笑容

因為你我又變回了陽光

因為你我又開朗了起來

都只因為你 =)))

呵呵 ^^

愛你呀~~~

好希望我們能快點認識

為了你

我去減肥耶

要減掉6公斤

似乎很難 = =

不過為了你

我一定要減肥

因為我怕你不喜歡一個大胖子做女友

哈哈哈

所以囉

跟新新打賭一個月內

要瘦6公斤

都是為了你耶

哈哈 為了你值得呀!! =D

到底什麼時候才能在見到你

我已經開始期待了啦

好想好想你捏

希望每天都能夠跟你巧遇

呵呵~ 超喜歡你的啦 XD

下一篇:桃花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