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4 00:17:51滿天星

彩虹 ♥◦ °




這幾天

看了四次彩虹

感覺自己好幸運

然而最近

也一直常常看見你

覺得好巧

不過心裡很開心

雖然看到的當下

超緊張的

哈哈哈

還有一次

真的很巧

我心跳超級快的

就是我們同時

要從兩邊的樓梯

一起走到三樓

剛好那時候我趕時間

就用跨的

所以你比我慢~~

你走上來的時候

好像還看我跨樓梯

有點尷尬捏

可是你不知道我是誰

原本等到洗完澡

要問你明天要不要去看比賽

可是我才剛按你的視窗

想等你前面紅色的變黃色之後

再密你

結果你就這麼下線了

我傻了我.....

想說又有個話題可以聊

而且如果你要去

說不定可以藉此

跟你打招呼

這樣也不會太尷尬

可是你就這麼下線了.....

好幾次看見你

都有股衝動

想要向前跟你打聲招呼

可是每次都打退堂鼓

只是在旁邊偷偷的看你

也不敢看的太明顯

我現在想問

只能在背後

靜靜的看著你而已嗎

可不可以大大方方的

走在你旁邊

跟著你的步伐

跟著你的腳步

和你一起走下去

好希望好希望

我需要更努力

因為你我要變太陽

我要變得更開朗更樂觀

也要變得更堅強

在你心目中的我

希望是活潑開朗的

還有一年

我還希望

能夠在聯賽以前

趕快跟你打招呼

這樣聯賽就能正大光明的

在現場喊著你的名字幫你加油!!

你一定要更努力才可以

要更加油唷!!!!!

你們一定能進前四強的

只要有心

:D

上一篇:思緒 ♥◦ °

下一篇:精彩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