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6 10:57:24滿天星

化解 ♥◦ °




誤會

解開了 =)

是我搞錯了

原來是翁先生

不是王小姐 XD

只是在她們心中

是真的化解了嗎

總覺得還是會有疙瘩在

除了小霜吧

要跟她們像從前那樣

恐怕怎麼也無法到達了

因為有件事

我們心裡都知道

曾經有過誤會

這個誤會還是我造成的

Q 毛說我變了

我想......

是否不只感情方面??

還有個性方面

我似乎也一點一點的慢慢在改變?!!

變的不像從前

那樣的單純

那樣的容易快樂

人都是會變的

從以前到現在

我都一直覺得我絕對不會變

會一直很開心很快樂

只是上了高中後

原來一件事也能改變我那麼多

我的想法改變了

觀感改變了

人呢??

或許吧

雖然大家表面上還是那樣的好

可是骨子裡

還是有那麼一點不自在

至少在我心裡是這樣的

順其自然吧

或許時間會沖淡一切

對於這件事

大家或許也會漸漸的遺忘......

反正終究還是解開了誤會

所以我也不必再重提這件事了

就讓它隨風而去

何嘗不好?!!

上一篇:一年 ♥◦ °

下一篇:改變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