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9 06:30:44滿天星

改變 ♥◦ °



這幾個月下來

很多的想法都變了

甚至是思考的角度

有些事情

感覺不同了

可是

憂傷卻增加了

只是我一直在逞強

希望我一直在大家面前

永遠都是陽光的

很活潑開朗無厘頭

我想要永遠以這個樣子

面對大家

自己也想要開心

只是現在的我

很難做到了

面對經濟壓力

面對班上的人際關係

我實在沒什麼把握

可以跟自己說

”我可以!! 我一定做的到!!!”

還以為時間久了

大家就看的見

自己的改變

已經有點開始對於某些人

產生懷疑

他們的”真心”

與我的”付出”

我不在乎是否成正比

只要真心就夠了

但時間證明了

是我自己一廂情願的想法

我想用真心換回友情

但我發覺我錯了

因為他們

都只是我以為那樣

事實上卻差很多

我以為大家都以真心相待

沒想到她們多了個面具偽裝自己

似乎也只在我面前戴上面具

好煩

真的好煩

受夠了!!!

我也會開始沉默

我會閉嘴

靜靜的做我自己就好.......

上一篇:化解 ♥◦ °

下一篇:報復心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