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7 02:30:28滿天星

一年 ♥◦ °




2 / 16

你們交往一年的紀念日

你們有出去玩嗎

算了

也不干我的事對吧

心裡有點.......

很莫名的感覺

永遠到底有多遠??

這種感覺該如何形容

我該無奈還是慶幸

有時覺得你很賤

有時又覺得你很體貼

有時覺得你表裡不一

有時又覺得你人很好

矛盾的感覺

我知道我的報台

不應該再出現任何關於你的文章

我該說什麼呢

我們的陌生人

連我也把你當作陌生人

視而不見

但這並不是我最想要的結果

不過已經沒那麼尷尬了

或許是因為當時有她們在的關係吧

下次獨自遇到你

可能又會很尷尬

說不定吧

很想把尷尬的感覺給遺忘

因為這樣很不好受.......

我不愛你

但我對於從前感到遺憾

對於過去感到後悔

這樣的我不應該

我知道

現在只是一個感覺......

只是這樣而已.....

上一篇:懶惰 ♥◦ °

下一篇:化解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