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1 03:20:17滿天星

懶惰 ♥◦ °




最近的報台

懶的打

不知道要打什麼

因為沒什麼好打的

還是要說

沒什麼心情打

時差調不回來了

剩一天就要開學了

感覺寒假過的好快

很漫無目的......

要補考的書

一科也沒唸

我到底在幹麻阿

真後悔白白浪費了寶貴的寒假

開學後

還要再面對那些同學

感覺過了一學期了

似乎還是跟大部分的人很不熟

知心的少之又少

還是因為我自己的問題

讓我無法融入商經一這個大家庭??

其實自己心裡很明白

跟某些人處的不是很好

但我很想跟那些人作好朋友

是否想的太天真了

到現在還是很怕自己是

"拿熱臉去貼人家冷屁股"的那種感覺

我該怎麼辦

有點想轉學

想轉到海市去找芋頭跟子涵

可是丟卓一個在基商又不好

不過她有她的12妞

而我呢??

活在商經一有莫名的壓力

不知道為什麼

功課不好

人緣也不好

感覺自己做人真的很失敗

想逃避吧

才不想呆在基商

其實基商很好的我知道

也知道自己在逃避

對於人際關係的管理

在上高中之後

徹底的失敗

為何高中跟國中會差那麼多??

我沒變

環境變了

人也變了

我還是我

或許相處模式還要再修改

這樣真的好累......

似乎沒必要對吧!!!

上一篇:消失 ♥◦ °

下一篇:一年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