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3 03:22:45滿天星

消失 ♥◦ °




愛你的感覺

已消失了......

現在只剩下

朋友的感覺吧!!!

看到她為你學測緊張的兩篇文章

讓我看了還真想笑

其實我也很為你擔心

你後悔沒好好的念書

但是我卻感覺你當下後悔

之後依然沒做垂死掙扎的補救

這次的學測......

你會考上輔大嗎??

我也很替你擔心

難道我們之間的相處模式

真的連打招呼都不行

只能當"最熟悉的陌生人"而已?!!

我想當朋友

現在就感慨而已

愛你的感覺不在了

其實學測前一天

我也是很想傳封簡訊要你加油

可是這樣做是多餘的

我心裡明白......

在分手後

你可曾有想起我過

可曾有為了我而心情不好過

都沒有吧

你依然每天玩樂

依然每天跟她通電話

依然每天與她甜甜蜜蜜

再沒幾天 你們就一年了

我們呢?? 只是故意裝做不認識的陌生人罷了

有時候想想 真的很後悔

後悔當時在一起時

為何自己不主動一點

為何自己不坦白一點

為何總是要等你來找我

主動打電話 傳簡訊給我

甚至即時通也都是你主動密我

愛情是互相的

偏偏在這些事情上

我都要等你主動

明明心裡想你想的要死

嘴巴就是不說

手機就是不打

我幹麻那麼ㄍㄧㄥ

想想這樣的自己

好笨 好蠢 呆死了

其實分手後

我們都過的比較好吧

至少活的比較心安理得嗎

或許是這樣吧......

在愛情上 我們彼此都無能為力

到最後會是這樣的結局

只要你幸福就好

只要你開心 我也開心了

不愛你 但是祝福你

當然 我也要找到屬於我的幸福 =)

或許是他 >/////<

或許是另一個人

只是之後的每一段感情

我不會再是那個"身分"

我要之後的戀情

讓大家都知道

讓大家都羨慕

幸福 離我不遠了

對吧?!! =D

( 愛要耐心等待 仔細尋找 感覺很重要 )

上一篇:沒必要 ♥◦ °

下一篇:懶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