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5 04:16:29滿天星

沒必要 ♥◦ °




最近

遇見你兩次

第一次是跟阿布還有拉拉

一起去三商巧福的時候

看到你 還有 TB

那天的巧遇

我看到你愣住了

頓時的我

心思通通被打亂......

對眼了幾秒

以為能像之前那樣

平常的跟你打招呼

只是那天

你的眼神飄走了

就在我要跟你打招呼的那瞬間

然而 TB 卻一直看我

似乎知道了什麼一樣

我微笑的跟他打招呼

他也相對應的回了我

那句話的用意到底是什麼

我很疑惑

"很過分哦~~"

他為何要跟你說這句話

其實我有聽到

只是不敢再看

所以就只是平常的走過去

他為何要這樣說??

而且是在我遇見你們的時候......

多想了嗎

因為你把我們的事說出去

他們都知道了

還是什麼??!!!

而你的眼神

變成了陌生人一樣

第二次則是跟新新要去大麥時

遇見你的

有那麼剛好嗎

我們就在轉角處碰面

你裝做沒看到

只是跟著 TB 的腳步

跟他撐傘去吉祥

我知道你有看到我

為什麼要像第一次那樣

就像個陌生人一樣......

不打招呼 看也不看

你在逃避還是不想理我??

這麼做有必要嗎?!!

還是發生了什麼事......

讓我們朋友的關係

變的比陌生人還要生疏!!!!

這幾天一直在想

TB 的那句話有何用意

在當天的那個夢

又到底是要暗示我什麼

夢見班班找我談

關於我們之間的事......

那個夢到線在還記在腦海裡

為何現在有種不安定感?!

一切的一切

好像都像公開的秘密一般

如此的真實 如此的可怕

我在怕什麼

都已經分了 還有什麼好擔心的

是心理作祟嗎??!!!

我只知道

你的態度 你的眼神

會在我遇見你的那瞬間

讓我的心情與思緒完全被打亂

我們之間的感情線

已經疲乏了 也斷了

如果你覺得

把我當個陌生人來看待

會對彼此都比較好

我也願意配合你!!!

上一篇:深刻 ♥◦ °

下一篇:消失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