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6 10:22:49滿天星

遇見 ♥◦ °




昨天晚上

在大麥又遇見你了

到底是怎麼了

最近的我好像會不時的想起你

明明想起了沒感覺

心裡卻還要想起

這是一種思念嗎

昨天遇見你

心思有點亂

你看見我時

我嘴巴還含著湯匙喝玉米濃湯

又是我主動跟你打招呼

你是否覺得我變胖了呢

我覺得......

你好像變.......

不是我之前看到的那種打扮

感覺好頹廢 好台 ( 柔說的 )

昨天的心情莫名的亂

好奇怪

昨天晚上在房間裡

在那時忽然有好多好多的感覺

最近我要收心了

收起對你想念的心吧

那個習慣 我要改掉

不然真的會無時無刻打亂我的心思

昨天的我

到底怎麼了?!!

上一篇:感觸 ♥◦ °

下一篇:話題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