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8 00:19:22滿天星

話題 ♥◦ °




今天阿布問我的

『 對於一個劈腿的人

如果要再挽回妳

妳會答應他嗎?! 』

我說 要看他跟他女友分了沒

她說 如果分了呢

我說 會阿 如果我還有感覺的話

但是我卻附加了一句

"不過我不會完完全全的放感情進去"

她問 既然答應了為什麼還不完完全全的放感情進去

我說

『 或許是因為曾經被傷害過

如果在交往之後

再次發現他又劈腿

我就可以很坦然的說分手

可以很瀟灑的一走了之

也不至於傷的太重!! 』

或許吧!!!

其實阿布這個問題

我從來沒想過

因為在同一個人身上受過一次傷

女人只能為同一個男人傻一次

是因為害怕再度受傷吧

所以不完全的投入這段被挽回的感情......

以免再被傷一次

又或者

我之前是"那個人"

所以我的答案選擇一走了之

但是從前的感情再度被挽回

會答應

只是因為還有很多沒有一起共同實現過的事情

所以才會選擇再試一次

或許就是因為我明白你不會挽回

所以這個問題我從來沒想過

曾經問過別人這樣的問題

卻沒有將這個問題套在自己身上

對自己問過......

而這個答案

如果在一個月之前

我的答案一定會很不一樣

因為那時的我還很愛你!!

只是現在

沒感覺了!!!

如果你想挽回

我會拒絕嗎??

應該會吧......

因為關於我朋友對你的評語

以及對你外表長相的批判

我想

我是會拒絕的

但...... 你也不可能會做這樣的事

現在的你跟她

很甜蜜吧!!!

剛剛看到你即時上的照片

是放她的照片

而那個背景

如果我沒搞錯

那應該是在你家拍的

嗯哼!! 所以我不必再留戀

就是這樣!

這個答案

已經很清楚了

我不會答應!!!!!

上一篇:遇見 ♥◦ °

下一篇:深刻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