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5 03:20:10滿天星

感觸 ♥◦ °




怎麼了

我到底是怎麼了

最近不是都很開心嗎

為何現在

忽然會有種難過的感覺

讓人喘不過氣

讓人好想哭

想起了你沒有感覺

看了她的報台

你的名字出現在上面

也沒什麼感覺

現在怎麼會這樣呢

好奇怪 真的好奇怪......

最近因為"他"

讓我每天都很開心 ^^

想到你真的沒有任何的感覺

只是現在

就真的只有現在而已

回頭看著那些過去

呵呵 你跟她也有過吧

你們最近一定很好很好

但是我怎會覺得她不開心

是因為她家裡的關係嗎

算了 反正這也不干我的事

我沒必要去管呀

只想知道

最近的你過的好不好

雖然不愛了 不在乎了

但你依然是我的曾經

依然是我的過去呀

我是個很念舊的人吧

會容易的回首過去的人事物

所以想想現在的你

是否比從前更加快樂

還是都一樣沒變呢

我只想問一句

最近的你過的好嗎

雖然問這些都是多餘的.......

上一篇:想起 ♥◦ °

下一篇:遇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