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2 21:23:59滿天星

想起 ♥◦ °




原來你還在我心裡

是吧!!

不然為何昨天在吊點滴時

我會不自覺的想起你

想著現在已沒有一個人陪在我身邊

想著現在已沒有一個人擔心我生病

好奇怪......

我怎麼會這樣!!!

只是現在

我們什麼都不是了

又或者只是朋友

我想我該慢慢的

去適應沒有你的生活

過著沒有你的日子

其實在分手那瞬間

我們就已經不會再往來

我都明白 我都了解

因為我們兩個都不是會回頭挽回的人

就算我想再拉住你的手

你也不會再愛我了

沒必要去強求一段沒感情的交往

現在我不愛你了吧

現在我對你沒感覺了吧

是不是呢

因為想起你

心跳不會再加速

嘴角不會再上揚

心也不會有所謂的悸動

這樣是否代表

我已不再愛你呢?!!

上一篇:依然 ♥◦ °

下一篇:感觸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