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3 21:44:38滿天星

依然 ♥◦ °




或許已不再去想

關於你任何的事情

可是... 我還是很愛你吧!!

今天上課都一直在想著你

想你想個不停

想著過去的我們

想著單獨相處的我們

想著睡覺手牽在一起的我們

有好多好多我們

都在我腦海裡不斷的重播那些畫面

那時候的我們

好甜蜜 好幸福

我想我依然愛你

可是又帶一點恨...

現在不會再主動跟別人提起你

可是心裡卻依然不由自主的

去想起你

你的微笑 你的臉

都還深深刻印在我心裡

我想忘也忘不了

依然......

無法完全放開對你的感覺

上一篇:回來 ♥◦ °

下一篇:想起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