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3 10:45:21蚊子ㄦ

*給金剛

你說話也該有分寸吧!!!

什麼叫我交了新男友之後之前ㄉ朋友都沒有在理???

畢業之後大家忙自己的  我也有我該忙的事

難道要三步五時打電話找他們敘敘舊??

妳當我有錢ㄚ? 我沒打給他們過嗎??? 靠。。。

就拿意婷來說好了 我打給ㄊ ㄊ都在忙 沒時間

我有我自己ㄉ時間 不是只要配合他們!!

我也並沒有說過分手後不能做朋友

那都是你在想ㄉ 我有說過嗎? 你麼著你ㄉ良心講

妳這樣子說對嗎??????  我今年要重考

不像你這麼閒還有時間打這些"是非"

我認ㄉ妹妹??  ㄖ文ㄉ那個學妹嗎?

那還真不好意思 我想你弄錯了 我只是把ㄊ當自己ㄉ妹妹一樣照顧

(在學ㄉ期間)  現在我有我ㄉ是要忙 不可能常常跑去學校找她 有ㄉ沒ㄉ吧!

我有ㄌ新戀情就什麼都無所謂?  是這樣子嗎?

妳是我肚子裡ㄉ蛔蟲? 知道我會這樣子想? 最好收回你ㄉ話。。。

打碎你幸福ㄉ不單單是我ㄉ錯你想過了嗎??? 當初找我去講清楚ㄉ是誰?

不是別人 正是你家人 現在ㄉ你還不會想 我不怪妳

你ㄉ思想會隨著時間成長  我敎過你ㄉ 你想忘就忘掉 

要往前看 而不是在那說別人543 這是不成熟ㄉ想法!!!

妳要別人尊重妳 首先妳要先尊重別人 這你不懂嘛?

還有 我們分手 我並沒有騙誰 

難道妳要我在我們分手ㄉ時候 我像個廣播器一樣 到處宣傳說我們分手了

是這樣子嗎?  畢竟是我們2的事! 別人要八卦我們管不著 因為ㄊ們有言論自由

除非有人問起 我才會說 也虧你與我相處這麼久了!

什麼是對 什麼是錯 該相信什麼樣ㄉ事情 還不懂? 我ㄉ為人是自私?

妳敢拍胸口保證 你重來沒自私過? 是這樣子嗎?

最後我要說  請你放尊重 你有言論自由 但又必要做人生攻擊嗎?

妳好好想想~~~  我只是無意間看到。。。。



上一篇:*鬱卒*

下一篇:老烏婆>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