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3 18:53:24╰*﹏και〃﹌★°

早自習...故意的拉...吼..每次都是我...

pic:好怪吼...醜醜醜...ㄚㄚ...

今天早自習...

陪高傳富去練今天週會課的朗誦...

然後ㄚ...我們就在軍訓教室練ㄚ...

結果ㄚ...剛回教室阿...

就問李威辰...問我昨天有沒有被記名子...

然後ㄚ...一開始ㄚ...

李威辰就說...沒有吧...

然後勒...他又改口...

笑笑的說...好像有耶...

然後我想...應該是假的...

結果ㄚ...問張志豪ㄚ...

他直接很肯定的說...有被記有被記...

我想說...張志豪的話不能聽= =...

結果ㄚ...我又問了我右邊的張宇泰...

他直接很嚴肅的跟我說...

沒有拉~沒有拉~.

然後勒....我心想...

張宇泰人這麼正直...說的一定是真的...

結果ㄚ...我就回頭罵張志豪...

哪知道...張東勇...剛從窗口回來...

結果ㄚ...就直接對我說...

高得凱...你在笑笑笑的說什麼...你也來寫600字...

我想...哇靠...擺明找我麻煩...靠靠靠!!!

然後ㄚ...

我就跟張志豪說...我也要寫了拉...

張志豪居然說...我們可以一起寫....

點點點......

然後我就說...那你還騙我說有被記...

他居然說...

說這句拉↓

有被記~有被記...我有被記ㄚ...

靠夭...你有被記干我屁事阿...

我是問我耶....氣死我了...

害我一起陪你們大家寫...

害我昨天還這麼乖...= =

張東勇...擺明找我查拉....靠唄...

然後ㄚ...週會課...

高傳富...還真的得了第一名...

我就回來跟他說...

要不是陪你去練...

我也不會去問我有沒有被記...

也不會被張東勇找麻煩...

更不用寫600字...

你的第一名....害我賠了600字....

掯掯!!什麼鬼ㄚ...呼...

然後ㄚ...聽說李威辰被記...

被張東勇罰...3000字....

也就是5張....因為他是班長...真倒楣....

還好我不愛當股長...

然後ㄚ...第一節剛好是三民課...

鱷魚說話...真的好慢...又好無聊...

我就用那節課...拿來寫...

結果張志豪學我拉...

可惜...我上課上到一半就寫完哩...

他...搞到下課才搞完....哈哈...太遜= =...

明天要健康檢查耶...

男生要脫褲子那個耶....

好刺激ㄚ...

然後ㄚ...陪寶貝回家路上....

寶貝跟我提起要健康檢查這件事...

然後還問我說是不是要脫褲子...

我就說~對阿...

我就說要幹嘛.....

寶貝說~

沒有阿~我又不是沒脫過.........

.....= =